龙湖蓝湖郡2.0约118㎡别墅新品火爆热销中

2016-07-15 10:3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对青岛人而言,中国别墅专家——龙湖地产带来的别墅作品,不仅是其23年精工技艺沉淀的成果,其优秀的墅居理念,也在深深影响甚至改变着青岛人的居住观。

  龙湖·蓝湖郡2.0  主城别墅经典之作

  曾经何时,所谓的“5+2”生活模式大行其道,也带动了郊区度假型别墅的发展,伴随着城市的进一步扩张以及生活理念的成熟,主城别墅逐渐取代了郊区度假型别墅,成为楼市新宠。蓝湖郡地处崂山西麓,近邻丹山、丹山水库、云头崮水库,李沧万达广场、东方城购物中心、李村传统商圈环绕,经黑龙江路及青银高速可快速接驳全城,是青岛主城别墅经典之作。

  创新别墅 为改变而生

  近期,蓝湖郡2.0推出的建面约118㎡创新别墅,是青岛楼市炙手可热的产品之一,蓝湖郡的不断自我超越,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别墅产品入户流线进一步优化,部分户型可享有更加私密的入户门厅,仪式感十足,尊崇的入户体验方与别墅业主的身份相匹配;约90%的超高得房率(部分户型),将奢阔感与实用性巧妙融合在居家空间之中,满足业主多样化的居家需求;宽景露台(部分户型),更将居家空间向室外延伸,业主可通过不同高度和角度欣赏户外美景;私家庭院,更让业主在主城也能享受悠闲的庭院生活;科学合理的动静分区,使会客交流与居家休憩互不干扰,为城市精英量身打造了更加舒居的别墅。

  蓝湖郡2.0建面约118㎡创新别墅震撼登临,必将再一次惊艳岛城!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