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青岛市北店开业 囊括中高端家居建材一线品牌

2016-07-16 18:05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讯 2016年7月16日上午10:18,居然之家青岛市北店开业庆典隆重举行。居然之家集团公司董事长汪林朋、副总裁任成,山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牛广霞,著名表演艺术家陈宝国,以及相关行业协会领导出席了庆典仪式,国内外知名家具建材品牌的厂商代表及各大媒体代表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居然之家青岛市北店的开业盛况。

  



  居然之家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占峰表示,居然之家自2008年入驻山东以来,快速推进连锁发展布局。截至目前,居然之家山东分公司已有济南北园店、泰安龙潭店、济宁店、枣庄新城店、潍坊奎文店、淄博中心店、菏泽牡丹店等10家开业分店,正在筹备即将开业的有龙口店、黄岛店、高密店,已达成正式合作意向的有

  临沂、荣城、威海、烟台、滕州等数家优质分店。居然之家山东分公司将在未来3年内实现全省17地市30家分店的连锁发展布局,年销售规模突破100亿元。

  



  据了解,今天开业的青岛市北店是居然之家在全国开办的第133家分店,也是山东分公司的第11家分店。居然之家青岛市北店是青岛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得到了青岛市政府各部门、各级领导的关注,也得到项目合作方青岛市北区双峰工贸总公司的全力支持,居然之家集团更是投入了巨额资金。记者在参观后发现,居然之家青岛市北店场馆总面积达15万平米,共分为A、B两馆。馆体外部装修高端大气,内部整体奢华时尚,购物环境优雅舒适,体现出“无品质,不生活”的生活态度,真正带给顾客一场体验式购物享受。

  



  居然之家青岛市北店有以下几大经营特色。一是真正囊括了行业内中高端家居建材一线品牌,真正为岛城顾客提供了中高端一站式购齐的消费场所。二是设立了3万平米的家之尊国际家居馆,汇集了FENDI、阿玛尼、BV、Prada、兰博基尼、TRECA、亚历山大、斯堪维亚、Poliform、史丹利、席梦思、舒达、丝涟等众多奢侈品和国际一线大牌,家之尊国际家居馆将成为山东地区面积最大、档次最高、品牌最全、最具品位的国际家居体验馆。二是切合岛城顾客消费习惯,打造了2万平米的欧美嘉年华,引入国内外40余个知名欧美古典家具品牌,打造青岛地区首屈一指的中高端欧美古典家具交易中心。三是成功邀约国际著名设计师梁建国先生为青岛店顶层设计中心操刀设计,引领青岛市乃至胶东地区室内设计新潮流。四是汇集居然之家丽屋超市、乐屋家装、定制家居馆、居然电气屋、软装体验馆、健身中心、商务酒店、儿童娱乐中心等多种业态,向居然之家“家庭消费生态圈”的战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居然之家青岛市北店表示,将始终秉承诚信为本、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坚决执行居然之家先行赔付、一个月无理由退换货等服务理念,打造成为让顾客舒心体验、放心消费,让厂商安心经营、能够赚钱的山东家居行业第一店。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居然之家 开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