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开必罄:中城嘉汇仅10席电梯花园洋房应市加推

2016-07-18 13:4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人声鼎沸,座无虚席,火爆空前!作为逢开必火,屡屡售罄的销冠传奇,此次盛大开盘,中城嘉汇以半小时告罄的神话,再续2016年市南销冠传奇!以冠绝全城的超高成交率,稳居岛城销售榜首!同时,也再一次展示了中城嘉汇作为青岛楼市领跑者的实力!

  



  为了感谢广大市民的青睐追捧,让更多的市民享受到市南之巅的优等舱生活,中城嘉汇,仅10席电梯花园洋房应市加推,稀位以待,错过不再!

  



  除此之外,作为热销传奇,中城嘉汇为何能让广大市民如此一见倾心、再见倾城?销冠传奇背后又有着哪些匠心独运之处?下面就让我们一一揭秘。

  大境已成,实景准现房大美呈鉴

  270000㎡公园大城以城熟实景准现房之态恢弘呈鉴,馈赠青岛。殿堂级空间尺度,雍容华贵,看得见的风景,看不见的显赫风华,自此触手可得。

  市南之巅,一城繁华尽纳麾下

  享双CBD繁华,成熟配套,显赫地段不可再生。70.2米绝对海拔高度之上,磅礴海景一览无余,放眼市南难再寻。

  



  27万方公园大城,2万平山水园林

  35%的绿化率,七重富氧生态园林,全冠移植名贵树木,私密、丰盛生活的居住内涵于此得以实现。师承欧洲1600㎡下沉广场,打造高端私人定制场所,礼遇层峰人生。

  匠心精工,为尊贵生活标定尺度

  外墙基座采用干挂石材,取材芬兰啡钻,彰显传世地标风范。阳光入户大堂、精装车库大堂,归家每一步皆是殿堂级的非凡礼遇。

  120-180㎡市南准现房,一席尽臻藏

  270°观山瞰海,低密多层,开创家族大户型。纵观市南,鳞次栉比,巅峰钜制,稀缺至极绝无再有!

  



  销售电话:85777799

  项目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青田路19号

  销售中心:绍兴路49号甲(延吉路与绍兴路交汇处)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