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西建设投资集团成立

2016-07-22 13:1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7月21日上午,青岛海西建设投资集团在黄岛区卓亭广场举行了隆重而简约的集团成立揭牌仪式。在百余名员工的共同见证下,集团迎来了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天。

  海西建投集团始终秉承“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为根本、走品牌发展之路、兴城市经营之业”理念,以“品质、品牌、品位”三品战略贯穿各项经营活动,企业成立十三年来,先后开发建设了鲁班奖项目—卓亭广场、黄岛区第一个经济适用房项目—盛世嘉苑、2011年当年全国开工面积最大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辛安公租房等一大批市、区两级重点项目。

  2016年,集团以“创新发展”为工作主线,3月份,新区召开“蓝色海湾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在全国率先吹响“蓝色海湾整治”集结号,海西建投集团迅速反应,牢牢把握国家战略、新区使命这一重大历史机遇,将全力打造集旅游岸线、生态岸线、文化岸线合一的“世界最美海湾”。5月份, “16海西债”的成功发行,实现了直接融资手段零的突破,极大拓展了新区国有企业的融资渠道,为新区重点项目的开发建设提供更加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挑战困难方显强者风采,再攀新高更需不懈努力,海西建投人始终谨记国企姓国,把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任务作为第一要务,尚实干、勇作为、敢担当,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创业精神,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投融资、民生建设、产业培育、资本整合等方面的功能,朝着更高的目标与方向,昂首阔步、创新发展,为新区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贡献力量!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