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能耗的空气净化器"登陆青岛:伊康家呼吸砖城阳店开业

2016-07-22 17:03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讯 7月22日,全球综合性建材和住宅设备行业领军者日本骊住集团旗下青岛伊康家呼吸砖城阳店开店仪式盛大举行,店面位于城阳区德阳路566-53号,由伊康家青岛地区总代理青岛伊凯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倾情打造。

  

青岛伊康家呼吸砖城阳店



  

青岛融智汇董事长龙江先生主持仪式



  本次开店仪式吸引了岛城优秀开发商、家居企业、设计公司及伊康家消费群体的到来。骊住建材(上海)有限公司、八香陶瓷工业株式会社、青岛伊凯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青岛信天游网络营销有限公司、青岛富尔玛家居广场以及青岛拜占庭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等济济一堂,共同见证此次开店仪式的盛况。

  

骊住建材(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万田练平致辞



  

八香陶瓷工业株式会社社长八峠悟先生致辞



  仪式现场彩旗飘飘,人声鼎沸,场面气氛热烈隆重。仪式上,骊住建材(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田练平先生、八香陶瓷工业株式会社社长八峠悟先生、青岛伊凯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金亨星先生等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并对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

  

嘉宾店内参观



  

嘉宾店内参观



  据悉,伊康家是一种具有净化室内空气功能的新式健康瓷砖,已成为住建部百年住宅精装交房的标准配置。产品源于日本“多孔质陶土”,通过对室内空气的吸收、释放、调节,让室内湿度常年保持在舒适的范围,并有效祛除室内异味及吸附在空气中的甲醛甲苯等有害物质,在调节湿度及降低甲醛的功能上获得日本、丹麦、韩国、台湾、美国、中国等多个国家的认证及专利证明。被房地产业内称之为“空气净化器”的新式健康瓷砖,特别适合青岛这类空气潮湿的海滨城市,是居家必备装饰品。只要将室内地板面积三分之一的呼吸砖装饰在墙上,就能起到“调节湿度、祛除异味、吸附甲醛甲苯”的作用。送礼送健康就选“会呼吸的净化器”——伊康家呼吸砖。

  青岛伊康家开业期间6.5折优惠,有需要的消费者可前往店铺进行参观选购。

  青岛伊康家呼吸砖店面地址

  1、城阳:城阳区德阳路566-53号(联系方式:18562884768)

  2、市区: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35号辛14号中央国际网点(联系方式:13869854313)

  

伊康家呼吸砖装饰案例



  

伊康家呼吸砖装饰案例



  

伊康家呼吸砖装饰案例



  

伊康家呼吸砖装饰案例



  

伊康家呼吸砖装饰案例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