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崛起 未来发展潜力无限

2016-07-25 16:5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20日上午,位于市北区宜昌路16号商住用地在成功出让。最终由四川蓝光和骏实业有限公司拿下,成为市区新地王。与难以预测市北区相比,悦湖兰庭用事实反映西海岸房产的发展潜力,短短一年时间,项目增值速度之快,充分凸显了新区未来发展潜力无限。

  作为国家级经济新区,西海岸在自然环境上更胜一筹。相比较一海之隔的青岛老城区,这里简直就是童话般的存在。而在美景之外,西海岸的整体规划和经济发展势头都是令人期待的。西海岸新区社会经济发展迅速,整个区域拥有无限发展潜力,进而为房产市场带来巨大发展潜力。与青岛北片区的纯自住不同,西海岸兼具了自住与投资两种属性,对于投资者来说是难得两全其美的选择。悦湖兰庭作为西海岸人居范本,凭借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价值洼地优势,将成西海岸置业首选。

  



  悦湖兰庭项目位于西海岸主城核心,香江路西首位置。香江路成熟商业圈,新城中心等成熟商圈近在咫尺,逾10万方综合商业集群,集萃都市主城商圈新核心,真正的价值洼地。

  地铁M1、R3轻轨均已施工,贯通重要城市枢纽,地铁建成后悦湖兰庭项目即成地铁房;3路、7路、46路、203路等多条公交汇聚于此,方便快捷,通达西海岸全城,悦湖兰庭地块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此外,项目本身配建幼儿园,周边为明学校、嘉陵江路三小、香江路三小、开发区一中、开发区六中、公办幼儿园等名校环伺,十八年一站式优质教育配套也提升了悦湖兰庭的双重投资价值。一是对孩子的未来教育投资,二是教育住区升值的投资。

  悦湖兰庭不仅占据城市核心位置,优享完善配套。更拥有绝佳的生态环境,园林绿化尽收眼底;而且小珠山国家景区环绕,一级水源大湖交相辉映,尽享度假级风光。如此奢美的自然资源,在城市近乎绝版,有极大的发展潜力和居住价值,没有再生的可能。

  



  



  



  悦湖兰庭将于8月推出二期升级新品建面约75-120㎡青春舒适两居,典雅宽阔三居,户型设计人性化,科学合理、方正实用。二期新品精确把握各空间的节奏、比例与尺度,营造舒适实用的居住环境,满足不同层次人士的居住需求。悦湖兰庭以智慧生活的理念,为您提供一份私属的山湖宜居体验。

  悦湖兰庭热线: 0532-6602 2666

  信息谷热线:0532-6602 2111

  项目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香江路735号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