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九里香醒:约135-245㎡全民墅,加推在即

2016-07-26 16:5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太激动了,终于抢到了我最想要的别墅,等了好几周了,总算如愿以偿!”龙湖“全民墅”开盘当日,记者现场采访了一位刚刚成功购房的业主,他难以抑制兴奋地诉说着。

  7月23日上午,龙湖·九里香醍“全民墅”上演了“一分钟一栋”的抢墅奇迹!再次印证了“全民墅”的热销定律,让我们一起跟随记者的镜头去感受一下现场的别墅热卖的“速度与激情”。

  



  终于抢到心仪别墅,惊心动魄的抢房大战

  龙湖“全民墅”开盘前,我们都跟置业顾问沟通过好多次,准备了好几个预案,选哪个房子心中有数。可是开盘当天,现场有数百人准备抢房,心里立马就忐忑了,这么多人抢不到房子可怎么办?

  主持人一宣布摇号开始,心都提到嗓子眼儿了,好多人激动的站起来了,大屏幕号码一出现,现场顿时发出震天的欢呼声!几轮过后,终于摇到我,我跟家人赶紧去审号区等候,心情特别紧张。

  



  置业顾问带着我们一路小跑冲进选房区,迫不及待的喊出自己中意的房源,立时敲定,抢房成功!随后就迅速的办理手续,拿到合同还有点不敢相信,兴奋得不得了,期盼了这么久的好房子终于买到了,太幸运了!

  



  累并快乐着,业主的幸福就是我们的幸福

  在龙湖·九里香醍的开盘现场,一位“抢房哥”格外亮眼。他是“全民墅”的一位置业顾问,开盘当天负责引导客户、协助客户选房。他热情奔跑的身影,给准业主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抢房哥”反应特别快,引导准业主进入选房区后,准业主最中意的房子已售了,他就立马替准业主出谋划策,在剩余房源中选择最好最合适的。对此,准业主非常感激,称赞他眼疾手快,不然就抢不到好房子了。

  



  由于房源有限,客户们情绪高涨,现场异常火爆!“抢房哥”和同事们忙的团团转,不一会销控板上的房源就所剩无几了。一停下来,才发现自己的嗓子都喊哑了,跑得腿都酸了。但是“抢房哥”说,看到准业主们抢到自己心仪房源,他觉得一切努力都很值得的!

  



  首推房源清盘,领冠别墅市场

  据悉,九里香醍本次推出的近百套房源,首开即罄。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九里香醍作为龙湖“全民墅”的跃级之作,自推出以来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首开即清盘,是在情理之中更是在意料之内。九里香醍的火爆热销,不仅印证了“全民墅”的热销基因,更是再次刷新了“龙湖速度”。当之无愧的,领冠岛城别墅市场。

  约135-245㎡全民墅,火爆开盘,加推在即

  咫尺环湾路,龙湖“全民墅”。【九里香醍】投资居住两相宜,是专属城市中产阶层的升值型宜居房产。择址白沙湾一线海域,130多平米的面积,打造近200多平米的享受!花园、庭院、露台、车位全配置,层层配置功能空间,随时绽放生活的浪漫情趣。

  



  



  



  一线临海别墅区,30万方滨海公园,全龄运动景观体系,约10万㎡风情商街,银海小学、青岛中学一站式名校。

  内部消息透露,九里香醍后续稀缺货源加推在即,敬请持续关注,莫失抢房良机。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双元路16号白沙湾畔

  电话:8088 8808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