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原山叹服设计师的技巧

2016-07-29 11:2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对于设计师而言,没有什么是局限的,如在有限的空间制造更多的趣味空间,方可让居住者在方寸之间,感悟生命的变化无常,体会淡定从容的人生。龙湖·原山,一个让你惊叹与赞美的惊世之作,从设计之初就凝聚着的点滴匠心,让我们一起来感受设计师的精湛技艺。

  



  豪华主卧 怡然自得的起居体验

  主人大多数的日常生活时间,会在卧室度过。卧室,绝不仅仅是用来睡眠的——这是龙湖的革命性居室打造理念。因此原山墅的将卧室、衣帽间、卫生间、起居室融为一体,让主人可以在卧室里随心所欲的使用空间与时间,完美呈现尊崇与阔绰的起居生活场所。衣帽间与卫生间的面积相加,几乎等同于寝居面积,阔绰的尺度,充分将卧室阔绰程度与主人的生活时间完美契合,给予充足的自由时间,放松心情,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技术巅峰,阳光负一层

  最让设计团队自豪的是原山阳光负一层的设计,这是团队智慧最直观的体现。一方面,要处理好地势与建筑的关系,给业主打造最舒适的居享体验;超大面积的多重采光井,也是龙湖建筑质量的典型代表,出色的防水技术解决了下沉式庭院的最大隐患,从而给客户打造了“白日沐阳,夜晚赏星”的体验。赠送的阳光负一层,3.2m层高,通过多重采光井的高规格采光,塑造了非同凡响的生活体验。在书房阅览,抬头便见繁星明月,花艺房、香薰室、演艺厅、雪茄吧…都能在这里演绎。

  



  奢阔别墅 感受优越生活

  龙湖的设计从细节上也是煞费苦心。超广角露台,270°大尺度观景,将周边风光尽收眼底,原山墅的双庭院赠送,一改传统别墅呆板的户外空间感受,上下分层让院落也成为立体空间,花草繁盛,百趣其中,烧烤、聚会、娱乐……惬意无处不在,在这里,生活不只是庭院露台的立体感受,更是每一天从清晨到傍晚的阳光倾洒。赠送入户车库,可让爱车免遭风吹雨淋的洗礼。尤其寒冬来临,停车即可入户,更可免受风寒侵袭,尽情享受别墅带来的优越生活。

  



  体贴入微,关怀备至。这是设计匠心的出发点,也是让设计技巧更加精湛的原因。在叹服设计技巧的同时,还有龙湖秉承别墅精工,善待一生的理念。选择龙湖,选择一种舒适的生活,更是选择了一件可供鉴赏的大尺度收藏品。

  龙湖·原山,撷取小珠山顶级山景资源,打造建面约180-350㎡半山别墅,是建筑,也是匠心。

  项目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889号

  山居热线:0532-58858888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