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税抵房贷方案发布 月供至少减两成

2016-08-08 09:4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悉,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22日在三亚表示,个税抵扣房贷已经确认,可以确定该方案会在全国推广。届时全国购房者房贷利息可省15%—45%,悦湖兰庭作为岛城置业新宠,将在这一利好政策下再续新篇章。

  个人所得税可抵扣房贷,准确地说应该是“房贷利息抵税”。也就是说,你每月的工资先扣去房贷利息再交税。分析人士认为,把房贷利息部分作为税前抵扣项,最直接的效果是降低了个税负担,从而达到变相降低月供负担的效果。据报道,最优先放开的可能是首套房,个人只有一套住房的房贷利息将用来抵扣个税。房贷利息将可抵税,对于买房人尤其是中产改善家庭来说,是重大的利好消息,可以切实降低还款负担。

  此前国家出台的各种降息、降准和减税利好给买房人已经创造了很好的信贷环境,尤其在黄岛购60㎡以上新房即可落户的政策,更加速了西海岸楼市的火爆。乘借利好政策之势,依托城市综合优势,悦湖兰庭成为置业新宠。又一利好政策出台,此时不购房更待何时?

  



  悦湖兰庭坐落小珠山脚下,环拥戴戈庄一级水源地,咫尺香江路成熟商业圈,尽享“山、湖、城”三大资源。项目整体呈现北高南低、东高西低的地形优势,可充分满足房屋的通风和采光,另外小珠山大量的负氧离子遍布社区的每个角落,优越的地形和环境带给您良好的居住感受,有利于身体健康,并使人身心愉悦。住宅建筑风格为简约新古典主义风格,正式、庄重,又时尚现代,彰显了社区的华贵典雅。整体设计充分考虑居住的舒适度,加以大楼间距,形成了良好的通风、采光、观景、隔热效果。

  



  悦湖兰庭社区内规划有幼儿园,与为明学校为邻,让孩子赢在起点,周边有香江三小、开发区一中、六中等学校,优质教育资源充足;二期新品75-120㎡是以精致套二和宽阔套三为主的舒适户型,设计合理,即将于8月倾情加推,敬请关注。

  



  



  



  悦湖兰庭热线: 0532-6602 2666

  信息谷热线:0532-6602 2111

  项目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香江路735号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