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莎郡眼见为实 准现房稀量热销恭迎品鉴

2016-08-15 15:4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温莎郡,由青岛东泰华置业精心打造,位于市北区欢乐滨海城内, 88-150㎡全功能户型,满足对居住空间的多种功能需求。毗邻规划的M5号地铁站点, 16路公交车站便捷出行,5分钟车程直达青岛北站;环湾大道、瑞昌路立交桥等出行便捷通达,未来享有欢乐滨海城260亿生活配套,升值潜力无限。

  【梦想变得真实,幸福已经在招手】

  近日,高温来袭,为实现每一位业主的洋房梦想,工人们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施工作业。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最新的工程进度。

  

1#楼干挂石材进行收尾工作



  

6#楼外墙粉刷完成70%



  

4#楼外墙粉刷完成80%



  

社区中心景观已完成60%,火热施工中



  

3#楼庭院景观实景



  在花园中自然生长的低密洋房

  与世界500强——华冶科工强强联手,严谨施工,工程品质与工程进度双把控,将洋房好品质完美呈现,也诚邀各位业主与我们共同期待精彩!

  



  住温莎郡英伦洋房,真正实现了居住有品质,父母老有所乐,孩子快乐成长;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温莎郡,准现房呈现,恭迎您现场品鉴!

  销售电话:85070888

  项目地址:青岛市北区瑞海北路19号(欢乐滨海城内)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温莎郡 准现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