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寰宇天下样板间盛大开放 82-125㎡户型图解析

2016-08-20 12:0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0万㎡超级大盘,教育资源全配套的优质社区

  中海·寰宇天下位于青岛市市北区重庆南路与长沙路交汇处,总建面70万㎡,分三期开发,项目商品住宅部分总共分为三期开发,所有三期全部住宅(含回迁户)社区建成后,将容纳7000户业主,共计两万余人,加上自身的11万平大型商业及教育资源的全部完成,将成为市北区配套完善的大型居住社区。社区内部配套齐全,包括临近许多商业区,两所幼儿园、一所小学。 目前一期有部分保留房源,C南地块(二期)近期也有新品上市,结点合适项目会将一期二期同时推出,不断完善的生活配套,生活居住将更舒适。

  



  低公摊,高绿化 ,尽享静谧栖居美宅

  中海·寰宇天下的公摊面积也是在市北区各个在售项目中比较低的,在绿化面积方面,在社区打造公园式的居住体验,大大提升了中海•寰宇天下的居住和生活体验,是在核心区域选择一方安静居所的业主们不错的选择。

  物业管理,专业贴心,居住更舒心

  中海物业一直秉承服务以客为本,管理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客户至上,关注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注意服务细节,贴心的服务帮助客户解决问题,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让客户享舒适体验,满足并超越客户的期望。

  交通便利 ,公交地铁应有尽有  

  贯穿南北的重庆南路、黑龙江路、四流南路可快速抵达市南商圈及李村商圈,售楼处正前方的长沙路可直达崂山商圈,这几条交通要道可满足日常工作及生活出行;项目周边还遍及23条公交路线畅达全青岛各个区域。

  8月20日C1户型108㎡ 三室两厅两卫样板间盛大开放。届时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参观咨询,以寰宇天下系列高端品质的品牌定位,定会带来全新的感受。下面一一解读中海·寰宇天下4个主力户型图,提前感受下优质户型设计给生活带来的便利。

  A1户型 两室两厅一卫  82㎡

  全明户型,南北通透,独立入户玄关,空间利用合理,经典大气。此户型是经典的两室设计,82㎡的面积,对满足居住需求来说绰绰有余,整个空间显得宽敞舒适。L型厨房,布局紧凑合理,独立餐厅紧邻厨房,让烹调和享受美食更为轻松惬意;餐厅,客厅和南向观景阳台相连,塑造明亮舒适生活空间;南向主卧和北向次卧相对,中间卫生间的设计,起居上更加方便。 

  



  B1户型 三室两厅一卫  88㎡

  温馨三房,紧凑型设计,88㎡的面积在总价不高的情况下,就可享受三室的居住环境,是预算有限制,但需求3室人群不错的选择。全明户型,南北通透,整个布局设计合理,每一个房间都有窗户,双阳台;客厅,主卧,书房朝南,通风采光极佳;观景阳台与客厅相连,开阔客厅视野空间;经典U型厨房,布局合理,足够使用;厨房和餐厅相邻,餐厅和客厅相通,整个空间规整宽敞;北向次卧,带宽大阳台,大大提升了空间感,视觉上更舒适;卫生间空间设计合理,有窗户,通风采光效果极佳,为舒适生活更增添一份明亮。

  



  C1户型 三室两厅两卫  108㎡

  108㎡的三室两厅两卫的户型设计,对想买100平左右的套三的人群来说,是值得考虑的,活动空间宽敞而不紧凑,此户型的设计也很有特色,南向双卧室,主卧带独立卫生间 ,卫生间带窗;次卧带独立观景阳台,进一步扩大了次卧的面积,也使居住更惬意;独立玄关设计;除独立卫生没有窗户外,其余房间都带有窗户,采光通风极佳;东向阳台 ,客厅和独立餐厅相连,大空间自由切换;北向独立书房,动静分离。厨房是L型设计,在使用功能上布局的很合理。

  



  D户型 三室两厅两卫  125㎡

  此户型特点空间大,所有房间都带窗户,通风和采光极佳。温馨三室,双南向卧室,主卧带独立带窗卫生间;客厅连接阳台,和两个卧室,并列南向,阳光充足,可享受更多健康阳光生活;U型厨房和餐厅相通,烹饪和品味美食时,空间都显得非常宽大,很便利。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