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不一定昂贵 协信中心领衔金家岭商务新风潮

2016-09-01 10:3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很多人都说地段好的必然是高不可攀的,品牌好的必然是昂贵的,因为地段是物业增值的保障,品牌是物业形象的依托。但WFC协信中心已经向我们证明了颜值高、内涵深的,不一定就高攀不起!近日,重磅红利空降青岛金家岭,WFC协信中心首推低门槛、零压力购房政策,为中小型企业量身打造置业计划,仅需5万起即可购置金融区全能LOFT,免去企业首付之忧,让创业更轻松。

  



  据悉,WFC协信中心于金家岭金融核心区肇启青岛新地标,其新推的全能LOFT企业平台,将区域、产业链、资金、产品四大平台效应结合于一身,为企业量身打造办公空间。兼顾成长价值与资金成本,以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的世界性平台,为青岛未来的商贸新星铺就远大明天。据悉,LOFT企业平台,区别于市场上普通的LOFT产品,集合众多区域红利,满足不同企业的多元化需求,可谓青岛LOFT的革新之作!就地段而言,LOFT企业平台占据了金家岭金融核心,为入驻企业提升形象的同时,令其可以轻松尽享区域发展红利及扶持政策。其次,基于约80万方航母级综合体旗舰之上的LOFT产品,可以通过综合体一体化的完整产业链,完成资源共享,实现足不出户解决商务办公配套的需求;再则,综合体业态丰富,全系产品形成生态产业链,拥有写字楼、公寓、商业多种高质素客户资源,为入驻LOFT的中小企业提供庞大潜力客群。无论从区域占位、企业形象、资源享用等各方面都满足了中小企业发展的需求,为其提供了不可多得的高起点、大平台。

  



  据了解,WFC协信中心金融核心建面约50-1400m2全能LOFT企业平台自推出以来,以热销之势广受企业欢迎,首期即获疯抢。前期推出的【星光里】商业街,现正持续热销中,其建面约20-50m2稀缺旺铺总价仅需100万起,轻松抢占崂山商圈原始股,年均综合回报约17%,8年统一真实运营为投资保驾护航。现已启动招商,欢迎商家垂询洽谈,联系方式:18561338296(邢经理)。

  



  此外,建面约50m2全精装服务式瞰海公寓正在全城火热预约中,限时团购交5万即可享总房款1%超值优惠。置业金家岭,入驻环球金融中心,一步到位盛享中心生活,切勿错过。

  



  

  热线电话:400-0532-088 转 0973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协信中心 商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