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水岸新都幸福承诺 品质兑现恭迎业主回家

2016-09-01 15:4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8月25日-8月31日,佳兆业水岸新都一期盛大交付,近600余位水岸新都的业主从此打开幸福之门,温馨回家。



  为了让每位水岸新都业主能够高效收房,佳兆业地产专门成立了交房小组,为业主提供一站式优质交付服务。从前期通知业主交房时间及所需携带材料,到交付现场各个环节的设置上,佳兆业地产均做了细致的考量,目的就是保证广大业主能尽快入住自己的新家。为了特别感谢广大业主对佳兆业的支持,针对本次集中交付的业主,佳兆业地产还额外赠送三个月物业费以飨客户,以实际行动践行“居家乐业,源自佳兆业”的运营理念。

  交付现场内外氛围喜气而浓烈,销售中心广场上的大红拱门、五彩空飘迎接着业主回家;景观水池旁的风车烘托着水岸生活的浪漫氛围;更加贴心的是在每一户的阳台上悬挂的中国结寓意着佳兆业对于业主未来美好生活的深深祝福。

  



  园区中,水岸新都一期波西塔诺风情建筑与地中海园林完美融合,米黄色外立面在阳光下显得更加历久弥新。项目自带20000平商业配套,举步即可享受便捷生活。而作为运动配套的室内游泳池,篮球场及标准网球场让业主随时畅享活力人生。居于水岸新都,开启绿意韵动生活。

  



  本次集中交付之后,水岸新都在售产品将以现房形态面对市场,水岸美墅、花境洋房、瞰景高层等多种产品将满足不同客户的置业需求,生态宜居城邦正逐步呈现。



  九月新品房源即将限量加推,敬请期待。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夏庄崂山水库旁

  项目电话:400-0532-088 转 0407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