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浪漫相邀 绿地大型高端相亲会即将开启

2016-09-01 16:3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圣经》中说:爱是持久的忍耐;《诗经》中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古今中外,爱情是永恒的主题。你心目中的爱情是什么样?你期待怎样的爱情?

  身在一座城,每天为了梦想奋力前行,不知不觉已到谈婚论嫁的年纪,但许多人忽略了自己,空缺了爱情。而当骤然发觉时,许多缘分,都已经在每天匆匆的脚步中擦肩而过。绿地大型高端相亲会,全城浪漫相邀,创造寻觅爱情的机会,让苦苦寻觅的彼此不用再望穿秋水,甜蜜幸福的人生从此扬帆启程。

  



  无论爱情走向何方,我只愿牵手和你一起瞰海。  

  被都市白领精英视为置业首选的绿地阅海府邸,正是出于对每份爱情的尊重和呵护,精心营造出最具幸福感与满足感的高品质湾区生活。据了解,绿地阅海府邸所在欢乐滨海城板块,规划囊括数字文化体验中心、海洋动漫乐园、五星酒店、高端写字楼等形态。绿地阅海府邸拥有经典的ARTDECO风格,三重入户花园设计,荟萃品牌精工,拥揽270度瞰海视野,人车分流保障社区行人安全,举步即达海洋动漫乐园,下楼即享法式风情园林,演绎百年青岛海居情怀。

  



  锁定携手一生的爱人,寻承一生幸福的居所,9月10日、9月24日,相约绿地阅海府邸,绿地大型高端相亲会即将开启,愿每一位寻找真爱的人驶向幸福的彼岸,单身的你,切莫错过!据了解,目前绿地阅海府邸均价12000元/㎡,10月即将加推最后一栋楼王,具体优惠政策请到绿地阅海府邸详询,机不可失。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