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公寓之后 万科如何引领城市商务变革?

2016-09-02 09:5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万科32年建筑积蕴,为未来而驱动  

  精耕青岛,为城市的发展聚力精彩。从城阳到市区,从即墨到平度, 从新都心到西海岸,万科倾城奉献22个建筑臻品,焕新生活共筑城市。万科所代表的,不仅仅是对于城市品质生活的责任与担当,更是城市不断升级的前进方向。

  



  中心聚变时代始成,城心再启华章

  万科中心城,青岛万科商业首作,60万㎡集群办公大城。雄踞城市中心,全面整合TOP级城市资源,466余家企业入驻园区,形成文化创意类、科技类、培训类、贸易类、物流类等多个产业集群,上下游企业有机互动。强大的企业集群效应,为入驻企业创造更多发展机遇。

  



  2016,改写城市商务模式 将企业还给人  

  将人文主义理念引入商用写字楼,硬件和服务上不断升级,细节上更加注重人的舒适和互动,颠覆传统写字楼的空间格局和硬性感受,让人在办公中享受,在享受中办公,让企业发展更迅速!

  



  超越万科米公寓,更好5C办公 

  从25㎡极致米公寓,城阳首现的芒果soho,再到青岛稀缺平层办公,2016全球领发的定制独栋,万科中心城不断进行产品创新突破,引领城市商务发展风向标。风靡全国的极致米公寓现已全线售罄,万科5C办公即将华丽升级献市,带来城市商务发展的新变革!

  



  预约热线:0532-6776 8777

  项目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89号(假日酒店东侧)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万科 商务变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