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开学:教育住区再显优势

2016-09-05 10:1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暑期过后,全国中小学陆续开学进入新学期,位于西海岸新区小珠山东麓的为明学校也于8月29日(周一)正式开学。与每天不远万里接送孩子的家长相比,悦湖兰庭的业主脸上满是轻松和喜悦。

  教育作为一种稀缺性资源,如果作为一种社区配套,将会给业主带来很大的便捷。一方面,把孩子送进知名的学府,能够更好的感受到环境对孩子的影响,使他们的身心得到更好的发展。另一方面,在课业负担沉重的当下,孩子上学近一点,也能腾出更多时间休息和学习,而家里老人只需走几步就能安全把孩子接回家,不仅方便,更加安全放心。悦湖兰庭不仅项目本身配建幼儿园,周边为明学校、香江路三小、开发区六中、开发区一中,从幼儿园到高中一应俱全,十八年一站式教育,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的同时,也更方便家长接送孩子,也奠定了本项目教育住区的绝对优势。

  



  项目踞守城央,咫尺香江路商圈,坐落小珠山脚下,环拥戴戈庄一级水源地,尽享“山、湖、城”三大资源,优享市中心醇熟商业、医疗、教育等配套,逾2万平高端商业,吃喝玩乐一站皆享。

  项目位于香江路西首,可连接香江路成熟商圈,并通达疏港高速、滨海大道、跨海大桥、海底隧道等进出城道路,快速融汇都市。周边公交车3路、7路始发站就在楼下,且46路、203路等多条公交线路汇聚于此, 地铁M1、轻轨R3均已开建,未来畅通无阻,片刻掌握城市深度繁华。

  从经济实惠的青春两居到舒适稀缺的五居,悦湖兰庭以更多样的筑家选择满足三代人的居住空间,以智慧生活的理念,实现更高的人居追求。与山更近,与水更亲,演绎岛城最具典型湖居生活,悦湖兰庭建面约120—140㎡至臻小高层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悦湖兰庭热线: 0532-6602 2666

  信息谷热线:0532-6602 2111

  项目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香江路735号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悦湖兰庭 海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