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送温情 中城嘉汇实景呈现恭迎品鉴

2016-09-09 09:4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金风送爽,玉露赐福,月满中秋庆团圆。值此万家团圆的金秋之夜来临之际,感谢业主朋友们始终不渝的信任、支持与厚爱,中城嘉汇特别为新签约的业主们专属定制全家福拍摄活动。

  在新家定格全家的圆满,幸福与甜蜜永珍藏

  恰此时,中城嘉汇工程进度建筑外立面完美呈现,佳节至,在未来的家定格全家的美满。拍一张全家福,留下这珍贵的记忆,也让幸福在此起航!9月10-11日,您的幸福,我们一同见证。活动时间有限,报名请从速,报名电话85777799。

  



  逢开必热销,感谢千位业主信赖

  从全城追捧的明星楼盘到每次开盘必登销售榜首的传奇之作,中城嘉汇的每一个动作都是行业焦点,中城嘉汇的每次开盘都是岛城地产界盛事。逢开必销冠,离不开千位业主的信赖。因为有你门,中城嘉汇才完成了从入市亮相到一路劲销至今的完美蜕变。

  



  市南传奇从未远去,工匠之心始终秉持。中城嘉汇将继续以市南人居鼎级品质臻筑经典,想业主之所想,做业主之所做。匠心筑造精品,用心提供服务,全力以赴把每一个细节做到尽善尽美,为您的家创造更多温暖舒适。

  匠心精工传世之作,市南难再寻觅

  寸土寸金的市南区,历来是豪宅的代名词,伴随着土地资源的日臻稀贵,低密度、低容积率的洋房产品将一房难求。市南墅质洋房,历来因土地供应限量而倍加稀缺,如楼市中难得一遇的“熊猫房”,以至于每一入市即被哄抢。而中城嘉汇,无论是建筑品质、社区规划、园林景观,还是物业服务,都是层峰竞藏之选。

  



  120-180㎡花园洋房,实景呈现恭迎品鉴

  中城嘉汇,120-180㎡奢阔大宅实景呈现。殿堂级空间尺度,雍容华贵不言而喻。驻步房间,俯瞰公园、景观水系,户型布局科学、功能分区清晰,格调不彰自显。中城嘉汇诚挚邀请您来新家看一看,一同见证家的蜕变之旅。

  全家福报名电话:85777799

  项目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青田路19号

  销售中心:绍兴路49号甲(延吉路与绍兴路交汇处)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城嘉汇 佳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