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湖新锐 生而不同

2016-09-09 13:3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蓝湖”二字之于岛城,可谓是品质与热销的代名词。每一部出自“蓝湖系”的作品,都堪称青岛楼市的经典之作。2016年9月,龙湖·锦璘原著墅区小高层新品——龙湖·蓝湖公馆2.0震撼登场,纯正“蓝湖系”血统力作,精工品质升级,即将席卷岛城!

  生于龙湖墅,公馆自非凡

  龙湖·蓝湖公馆2.0居于墅区,与龙湖·蓝湖郡一脉相承。作为别墅的“邻居”,龙湖·蓝湖公馆2.0的生活更有质感,更加舒心。

  龙湖·蓝湖公馆2.0,推窗而望,近,有别墅群构成的建筑风景,远,可眺望崂山风光,美不胜收。

  升级之作,礼献岛城  

  作为龙湖·蓝湖公馆的升级之作,龙湖·蓝湖公馆2.0不仅传承了蓝湖系的精工品质,产品设计亦有进一步提升。建面约76-115平米的户型空间,提供多样化的产品选择,满足不同人群对于居住空间的需求。入户流线、功能空间分布等进一步优化,都使得龙湖·蓝湖公馆2.0显示出更加优越的产品力。

  城市繁华与自然美境兼得  

  龙湖·蓝湖公馆2.0位踞崂山西麓,近邻约4万㎡动步公园(动步公园,2013-2018年底由龙湖管理,2019年以后交由政府管理)。同时,龙湖·蓝湖公馆2.0毗邻数条城市干道,快速接驳青岛北站、流亭国际机场等城市交通枢纽。多条公交线路途经项目,可经公交换乘地铁,出行便捷自如。东方城购物中心、李沧万达广场、李沧传统商圈三大购物场所环伺,一站式消费,畅享城市优质资源。

  龙湖·蓝湖公馆2.0墅区小高层,敬请全城期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蓝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