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迎中秋 延福花园小区联欢晚会如期举行

2016-09-12 16:4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了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业余生活,让居民领略来自家门口的艺术,共同喜迎仲秋佳节,9月10日晚,青岛伟信物业经营有限公司举办了延福花园小区喜迎仲秋纳凉晚会。当晚,活动如约而至、精彩纷呈,营造了温馨而祥和的节日氛围。

  

青岛伟信物业经营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小兵讲话



  



  



  



  俗话说,邻里一家亲。青岛伟信物业经营有限公司在今年策划了“仲秋夜·伟信情·情系延福”主题晚会,让小区气氛变得温馨。小区街坊都吃过晚饭,一家大小纷纷聚集观赏晚会。此次中秋纳凉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大多数节目由社区居民自编、自排、自演,表演形式多样,有舞蹈、小品、声乐、独唱等。社区居民自导自演的舞蹈,美轮美奂,让大家眼前一亮;年轻人的热舞,熟练的舞蹈动作不时引来阵阵掌声;礼品的发放将节目推向一个新的高潮……一个半小时后,晚会在居民们的欢声笑语中拉下帷幕。“晚会节目来源老百姓的生活,演出效果也不错。周围人山人海,震耳欲聋的掌声就是最好的说明。”家住青岛延福花园小区的刘阿姨说。

  



  



  



  



  纳凉晚会是文化艺术的载体和平台,通过举办活动让居民一起分享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并展示和宣传了社区文化建设的成果,营造了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仲秋 延福花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