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胜初见 龙湖•悠山郡新品别墅发布会震撼启幕

2016-09-14 14:3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3日晚上7点,青岛景园假日酒店,一场震撼视觉、科技范十足的华丽盛宴,璀璨而至!各大主流媒体记者、各界精英、龙湖业主等共计1000余人,怀着无比期待的心情前来赴一场龙湖之约,共同见证第三代龙湖全民墅新作——龙湖•悠山郡Ⅱ的诞生。全民墅抒写的传奇篇章,就此掀开新的一页!

  



  



  千人挤爆会场,全民墅新作全城瞩目

  夜色还未浓,整个外场展示区的人气已临近爆棚。如果把本次发布会视作龙湖•悠山郡Ⅱ的诞生,那么她显然受到了极为热情的朝贺。1000余客户、十余家主流媒体齐聚现场;车库爆满,安排的1000个座位座无虚席,数百客户站着看完发布会全程。如此火爆盛况前所未有,令参会的嘉宾无不赞叹龙湖的城市级影响力。

  



  龙湖新品发布会,一场视觉盛宴

  一入会场,现场的璀璨布置让人震撼!强烈的国际范和科技感扑面而来,让人们对这场高规格的新品发布会无比期待。绚丽的灯光秀、美轮美奂的裸眼3D“星河之裙”表演,美得令人忘却了呼吸的频率。源自国际大牌秀场的人屏共舞震撼登场,灿烂的光影随舞者的指尖跳跃、变化,更拨动了现场每个人的心弦。这何止是一场发布会,更是一场视觉大赏。龙湖的发布会一向令人惊艳,这一次,也不负众望的惊艳了所有人的眼球。

  



  



  第三代龙湖全民墅新作,震撼公开

  龙龙湖地产作为一个被全中国点赞的地产企业,揽获了无数的荣耀与赞誉,却始终不忘初心。龙湖•悠山郡项目,亦秉承“善待你一生”的企业责任心,将以及工匠般赤诚的建筑理念,为城市带来更好的作品,新一代全民墅筑作,将再一次令整座城市狂热。

  



  2008年,龙湖发布的中国别墅标准震撼了业界。作为中国别墅发展的引领者,龙湖对于别墅标准的创新从未停息。青岛龙湖地产营销总监李帅先生现场发布了龙湖“全民墅V5标准”,从择地、价值、建筑、景观、服务5各方面,剖析了龙湖全民墅全新的墅居理念。作为发布会的重磅环节,青岛龙湖营销总监李帅先生对龙湖•悠山郡Ⅱ的别墅新品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大尺度的别墅空间,中心庭院的创新之举,高附加值的墅居配置,全方位的展示了龙湖•悠山郡Ⅱ作为第三代龙湖全民墅的优越产品力,将城市对龙湖新作的期待推向了巅峰。

  



  据悉,龙湖•悠山郡Ⅱ样板间即将于9月15日绽放,届时,市民可前往龙湖•悠山郡项目参观品鉴。“更胜初见,龙湖墅”,惊艳不止初见,一切美好即将发生,敬请期待!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