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火爆引发调控重新收紧 优质好盘不容错过

2016-09-23 16:3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8日,杭州市发布房地产限购政策,将于9月19日起暂停向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业内人士表示,部分楼市的异常火爆,令房地产调控政策重新收紧,针对房地产领域的降低杠杆政策正在密集出现,不排除有更多的城市加入限购和限贷的行列。所以,当下优质好盘将更加抢手,例如自面世以来就备受关注的悦湖兰庭——信息谷园区规划的住宅板块。

  从5个维度突出重围、晋级新一线的青岛一直是北方炙手可热的城市,在众多利好政策下迅速崛起的西海岸新区也成为置业热土。而在房产大鳄纷纷落子的西海岸新区的楼盘,除了品牌、地段、配套等基本要素,轻轨、地铁周边社区的升值潜力也一直备受期待。

  



  悦湖兰庭作为信息谷的住宅板块,位于R3轻轨旁,临近黄岛一中、开发区六中等名校,从价格和区位上说无疑是青西区价值洼地。R3轻轨与地铁M1对接,后期可真正实现30分钟青黄生活圈。项目周边的公共交通也十分便利,公交3路、7路、46路和胶南203路汇聚,其中3、7路终点站/始发站就在楼下,可直达开发区长江路、香江路繁华商圈以及西海岸医疗中心,让业主享双城配套。 

  



  在教育方面,社区本身配建幼儿园,周边为明学校、嘉陵江路三小、香江路三小、开发区一中、开发区六中,公办幼儿园等名校环伺,从幼儿园到高中十八年全龄教育资源近在咫尺,为孩子成长提供更好的选择的同时增加项目升值潜力。

  项目即将推出的小高层产品,建面约120-195㎡大三居、四居户型设计颇为人性化。据小编了解,信息谷 ▏悦湖兰庭小高层将于10月盛大开盘,产品南北通透全明,而且兼具功能性和舒适性,必能满足置业者对居住品质的更高追求,敬请期待。  悦湖兰庭热线: 0532-6602 2666

  信息谷热线:0532-6602 2111

  项目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香江路735号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楼市 优质好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