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湾地王时代,谁能扛起青岛顶豪大旗?

2016-09-28 13:5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NO.1 ▏壹 

  认识一个老青岛人,他见证了数十年的青岛城市历史变迁,虽算不上至交,但每次见他,都会听他感慨一番青岛的巨变,在大青岛“拥湾发展,三城联动”的格局下,青岛城市发展一路向北,城市变化日新月异,而环湾片区的发展更是突飞猛进。

  前几天高新区一宗纯住宅用地现场挂牌拍卖会后又遇见了,他语重心长的告诉我:青岛一定会围绕胶州湾发展大青岛,地王出现绝对不是偶然,无论工作还是定居,考虑环湾片区。

  为什么?青岛已经由“滨海城市”发展为“海湾城市”,新的城市规划以“拥湾发展,三城联动”为核心,这次高新区地王的出现更能佐证这一观点,是大青岛城市发展的必然过程,后面会不会有接二连三的地王出现很难预判。

  大青岛新的城市格局下,谁将扛起青岛顶豪这面大旗?

  NO.2 ▏贰 

  是不是市中心就代表着稀缺?

  一般情况下,随着城市的发展,市中心的空间越来越少。黄金地段变成极为稀缺的资源,如果谁拥有它,则意味着谁就可享受便捷的交通、完善的商业配套、成熟生活配套等,市中心的稀缺价值自然不言而喻。

  



  于是,你想象着挤进市中心后的美好生活,即使掏空家底也不会眨一下眼。住的时间长了慢慢发现,自己就像是被城市囚笼禁锢的小鸟,每天只能通过窗户去看这座城市——嘈杂的环境、密集的楼间距、蹩脚的户型、走不完的硬化路面……这俨然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另一种情况是,你是一个“稀缺”异见者,深信真正稀缺的是那不可复制的山水。你认为处在城市核心地段的楼盘首先离闹市区太近,影响人们的安静生活,倒不如选择一个离尘不离城的地方,开窗就能望见大海,楼下就是绿油油的草地,交通便捷畅达全城,这里真的可以把生活过成诗。

  



  青岛这个城市说大不大,城市资源有限,资源占有型豪宅已经被“老房子”霸占,或设计陈旧规划不合理,或物管差生活不方便,或富丽堂皇缺乏生机,种种原因让青岛顶豪市场在国内籍籍无名。然而青岛的顶豪圈层需要这种产品,他们不甘于在二手市场苦寻这些“老房子”却无法满足自己想要的生活。

  NO.3 ▏叁

  谁有能力在青岛做顶豪产品呢?

  城市顶豪是一种对稀缺资源的占有。

  在国外,真正的豪宅,受到了名流精英的追捧,如普京的“紫藤”别墅、比尔盖茨的“大屋”、美国报业大亨威廉赫斯特的“赫斯特庄园”等。既在城市的核心地段,又占据稀缺的自然资源,站在人文与生活方式的立场上,可以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在青岛这座城市,真正意义上的顶级豪宅可谓凤毛麟角。北上广深之后,青岛成为出现顶豪圈层的热门城市,实现财务自由的顶豪阶层渴望一处能让自己过得舒服的场所,在繁华与静谧之间寻找一个合适位置,在工作与生活之间寻找一处居所,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成为这个阶层寻找理想住所的原则,而本地富豪们更倾向于一步到位的顶级豪宅,他们更懂什么是最好的产品。

  其实这种现象并不难理解。 

  与普通豪宅相比,顶豪产品的单位面积几乎全部集中在300平方米以上,虽然户型相对统一,但往往经过“千锤百炼”,符合顶级富豪们对城市稀缺自然资源的占有以及对苛刻的居住生活品质要求。

  顶豪所带来的商机和增值潜力可谓惊人,一个有趣的现象:尽管顶豪的售价可能相当于普通住宅的十倍,但论增值潜力,花同样的钱,买十套普通豪宅,却远远没有一套顶级豪宅的物业价值高。住得舒服,极具升值潜力作为精于投资的顶级居住人群,他们似乎有着自己的判断逻辑,却始终离不开城市发展方向。

  有且不止有这些要求,在这个利润为王的市场环境下,能够满足这些要求的开发商,在青岛少之又少;在政府新的城市规划蓝图里适合作为顶豪居住生活的低容积率片区在青岛已经没有。

  NO.4 ▏肆 

  环湾地王时代,谁来扛起下一面顶豪大旗?

  土地价值的飙升、区域竞争力的打造、以及城市发展方向与财富的集聚效应,不仅把环湾楼市引向上升通道,也在无形地催化着豪宅市场,顶级物业正在成为财富配置的最佳选择。财富积累到一定程度的青岛上层社会需要顶豪别墅产品的出现。出身中国别墅专家的龙湖地产,2016年,顶级原著系列别墅产品礼献青岛,择址千亿环湾之上,催生环湾豪宅时代,扛起这面顶豪大旗。

  龙湖顶级原著,它到底有多牛? 

  过去这一年,原著系是在中国顶豪市场攻城略地最快的一个产品。仅在北京,就已经开发到第四个原著系,其中北京西宸原著在去年一口气卖了10亿,双拼均价突破20万+。

  



  双面坡屋顶、石屏风、精致庭院,原著系的建筑取自皇家宫廷建筑,还融合了横向线条。独具匠心的外立面,可以找到中国文化与西方建筑的碰撞,为建筑界“中魂西技”的典范,在原著产品中都能找到“三重礼序,美学四境”的影子。

  龙湖·双珑原著,青岛环湾时代 “顶豪”的代名词 

  全球第十二座原著,龙湖TOP系巨著,扛起环湾时代的青岛顶豪大旗!

  



  龙湖·双珑原著,把真正的顶级豪宅的精髓与自然资源的双重标准落实到国际视野的远见中,擎起青岛顶豪大旗。

  在龙湖·双珑原著,推窗看海和城市霓虹相映成诗:择址青岛最后一席环湾之上,奢享滨海一线多重景观,将海湾生活与海岸景观融为一体,尽览滨海风光;咫尺即是串联青岛的大动脉环湾路,规划中轻轨(R6)、地铁(M8)、高铁红岛站、新机场高速等瞬时连通青岛各处,轻松往返青岛新国际机场、青岛北站,香港中路商圈等;更有三大商业中心,五所国家级名校,五大三甲级医院,六大市政中心在建,七处世界级湿地公园,八大国家产业园区等大青岛的世纪规划带来无与伦比的繁华享受。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9

  预约地址:青岛市  城阳区  双元路16号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双珑原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