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蓝湖公馆建面约76-115㎡墅区小高层震撼登场

传承蓝湖系 龙湖墅区小高层锋芒献世

2016-09-30 10:0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对于不少人而言,住进墅区似乎离自己的生活颇有些遥远。那么,既想拥有一个适合的居住空间,又想享受别墅级的环境、物业服务,就一定不能错过近期火爆岛城的墅区小高层——龙湖·蓝湖公馆2.0,纯正墅区小高层,锋芒献世。

  纯正血统,匠心之作

  从龙湖·蓝湖郡到龙湖·蓝湖公馆,从龙湖·蓝湖郡2.0到龙湖·蓝湖公馆2.0,一脉相承。龙湖·蓝湖公馆2.0不仅传承了蓝湖系的精工品质,产品设计亦有进一步提升。建面约76-115平米的户型空间,提供多样化的产品选择,满足不同人群对于居住空间的需求。入户流线、功能空间分布等进一步优化,都使得龙湖·蓝湖公馆2.0显示出更加优越的产品力。

  生于龙湖墅,公馆自非凡

  龙湖·蓝湖公馆2.0位居墅区,俯瞰园区美景,远眺崂山山脉。约4万㎡动步公园(动步公园,2013-2018年底由龙湖管理,2019年以后交由政府管理)是业主晨练、散步的好去处。与墅为邻,高端品质不言而喻。

  主城生活,畅享繁华

  龙湖·蓝湖公馆2.0享有优质的城市资源,满足业主的多样化生活需求。毗邻数条城市干道,快速接驳青岛北站、流亭国际机场等城市交通枢纽。多条公交线路途经项目,可经公交换乘地铁,出行便捷自如。东方城购物中心、李沧万达广场、李沧传统商圈三大购物场所环伺,实现一站式消费。

  龙湖·蓝湖公馆2.0墅区小高层,敬请全城期待!建面约76-115㎡全新力作,震撼而来!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