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居然之家黄岛店盛大开业 钜惠大酬宾

2016-10-02 19:5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10月2日上午9:58,居然之家黄岛店开业庆典隆重举行。居然之家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占峰,青岛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安茂景,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升,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尤奇亮,著名表演艺术家唐国强,以及相关行业协会领导出席了庆典仪式,`国内外知名家具建材品牌的厂商代表及各大媒体代表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居然之家黄岛店的开业盛况。

  



  居然之家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占峰表示,居然之家2008年进驻山东,截至目前,居然之家山东分公司已有济南、青岛、泰安、济宁、枣庄、潍坊、淄博、菏泽等11家开业分店,正在筹备即将开业的有龙口店、高密店和临沂店,已达成正式合作意向的有烟台、威海、德州、荣成、滕州等数家优质分店。居然之家山东分公司将在未来3年内实现全省17地市30家分店的连锁发展布局,年销售规模突破100亿元。

  



  据了解,今天开业的黄岛店是居然之家在全国开办的第143家分店,也是山东分公司的第12家分店,不仅得到了黄岛区政府各部门、各级领导的关注,也得到项目合作方青岛厚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居然之家黄岛店有以下几大经营特色。一是囊括了众多行业内中高端家居建材一线品牌,打造了黄岛地区首屈一指的档次最高、品牌最全、产品最优、最具品位的一站式家居生活体验馆,引领黄岛地区家居消费新风尚。二是切合黄岛地区顾客消费习惯,设立了2万平方米的定制馆,汇集国内、国际众多知名定制家具品牌,打造黄岛地区独一无二的定制家居生活体验馆。三是汇集居然电气屋、实木欧美家居生活馆、软体家居体验中心等多种业态,向居然之家“家庭消费生态圈”战略发展迈进。四是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开业后将成为黄岛地区规模最大的一站式家居主题购物中心。五是引进一流的科学技术,倾力打造恒温、恒湿、恒氧的优质购物环境,为黄岛地区消费者提供一个全新的家居消费环境理念。

  



  居然之家黄岛店将始终秉承诚信为本、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坚决执行居然之家先行赔付、一个月无理由退换货等服务理念,打造成为黄岛地区品牌最高端、产品质量最优、购物环境最佳、服务质量最好的一流家居卖场。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