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控股15.7亿收购青岛源洲8子公司 千亩大盘落子胶州

2016-10-12 16:0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12日,新城控股集团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青岛新城创置房地产有限公司,以15.7亿元收购青岛市源洲投资有限公司下属8家全资子公司100%股权,由源洲投资控股母公司深圳中洲集团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获得青岛胶州市少海新城23宗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

  宗地总占地面积约809199平米,折合1213.7亩。容积率从0.8—2.0不等,平均容积率约1.3。位于胶州少海新城规划区域北部,少海风景区东北部,东临大沽河,水景资源得天独厚。距离规划胶东国际机场4.5公里,距离胶州市政府6公里,距青兰高速4公里。周边高速公路体系发达,沿青兰高速可快速抵达红岛经济区及城阳区,经跨海大桥可直达青岛主城区。

  



  新城控股表示,本次股权收购过程中,公司约定了严格的合同条款,风险可控。本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将增加公司在青岛地区的土地储备,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对于公司的长远发展将有积极的影响。

  连续6年列席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前20强的新城控股,是国内首家B转A成功的民营房企。A股上市后,新城控股整合了住宅地产与商业地产业务,双核驱动加速。新城控股计划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扩张”的“1+3”战略进行全国布局。目前,公司已在上海、南京、苏州、杭州、常州、天津、南昌、成都、海口、长春、济南、青岛等全国27个大、中城市累计发展了近150个住宅和商业项目。

  2016上半年实现销售额280.5亿元,位列行业第19位,更荣获了2016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1的殊荣。公司全年销售额突破520亿元大关几无悬念。未来5年,新城控股将在“地域聚焦、合纵连横、运营优先、产品升级“的战略指导下,向着2020年销售额超1000亿元人民币的战略目标加速前进。在巩固住宅市场领先地位的同时,提升商业运营能力,争取进入国内商业地产的第一梯队。

  据悉,此次成功收购是新城控股继世园会板块香溢紫郡项目之后的再度发力,千亩级大盘落子开发,标志着青岛新城贯彻实施“1+3”战略布局计划以及打造青岛人居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同时这也是新城未来战略中的一个崭新的起点。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