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家路:一次穿越四季花海的旅行

2016-11-03 13:4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看过龙湖·春江郦城的园林打造,才懂了什么是匠人情怀。 

  在工程家眼里  

  在龙湖眼里,营造生活即是营造品位,同纬度绿植全冠移植。让每一棵树到每一个节点,处处营造动人画面,宛若人在画中游。五重景观永远只是点,而景观微循环体系的建立,才是在完成五重景观的超越之后,找到龙湖园林真正核心的内在。

  

体验区实景图



  在城市家眼里  

  借鉴纽约城市公园的尺度,将中庭空间与社区活动的完美契合。打造4000㎡的景观微循环系统,让龙湖·春江郦城成为城市的动人风景。

  

园区规划图



  在挑剔家眼里  

  4000㎡的中央景观独特在于,结合不同年龄段对空间使用的特点,营造景观微微循环系统,为龙民和家人的健康提供无忧活动场地。夜光跑道、景观会客厅、儿童魔法区,征服所有挑剔者的心。

  

体验区实景图



  在梦想家眼里  

  龙湖深入到不同年龄的需求细节,1000㎡童梦工厂,从2-12岁小孩喜爱的所有活动场景都包括在庭院中……这些不都是儿时的梦想吗?

  

体验区实景图



  在运动家眼里 

  400米的健身跑步道中不仅有里程标识,还有夜跑导航、健身信息提示、休憩座椅……中庭内所有座椅上方都有大型乔木遮荫,全区零台阶、全园无障碍。

  

园区规划图



  在精英者眼里

  细致到功能使用的极限细节,为城市精英打造水景会客厅,相望草坪,水景环抱。足不出户,享受现代社交魅力。

  

体验区实景图



  在户型家眼里 

  龙湖精雕细琢户型设计,建面约95—130㎡阔景美居,布局方正、全明通透,兼顾功能性,搭配大尺度阳台,让绿意流淌入家,在户型家眼里,挑剔才是对生活的嘉奖。

  



  

体验区实景图



  首开当红,载誉加推

  建面约126㎡奢阔美居 热势在售

  建面约95㎡奢适新品 宽景以待

  再启 一城的生活向往

  8585 5555

  项目地址:市北区开封路与四流南路交汇处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景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