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惠”致谢 11月11日市南多层礼献全城

2016-11-10 16:5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市南中城嘉汇,众望之下一直备受追捧,数次开盘盛况更是实力验证其不凡品质。时至今日,中城嘉汇即将完美收官,值此全国狂欢节之际,特推出少量电梯多层房源,感恩”惠”馈,致谢全城,11月11日-13日超值优惠值得出手。

  



  匠心品质,网点集团扛鼎之作

  青岛商业网点集团,是本土地产实力开发商,二十三年深耕岛城,匠心精筑为市民礼献了数座品质人居。

  中城嘉汇,秉承青岛商业网点集团一贯的匠心品质,于市南70.2米台地之上再筑经典,成为青岛商业网点集团当之无愧的扛鼎之作。优越的居住环境、高品质的住宅、完备的生活配套,再次升级市南人居标准,让中城嘉汇在众多改善项目中脱颖而出,已然成为市南区置业峰向标作品。

  



  市南实景准现房,交付在即

  不负等待不负卿,中城嘉汇,将为业主兑现幸福家的承诺。倾心打造的270000㎡公园大城,恢弘呈鉴,交房日期计日可待(2016年12月31日)。

  20000㎡林语社区,绿意盎然,除了人工匠心锤炼,更是自然的挥洒天成。从此,回家便是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宽阔空间,阳光阳台,一把藤椅一本书,就是一个娴适的下午时光。在这里,与一人相守。看岁月如歌,再美不过!

  



  建面约118-165㎡市南大宅,一生臻藏

  建面约118-165㎡市南洋房/电梯多层,以居者的尊崇与舒适为尺度,以人性化、高舒适度为设计原则,很大限度的实现人与风景、人与空间的和谐。难得一遇的低密产品,一梯两户,三南向阳光居室,270°全明客厅,格调生活不彰自显。

  



  11月11日-13日,中城嘉汇,全城“惠”馈房源,满载诚意,盛情开启,此次“惠”馈席位有限,您还等什么?!

  销售电话:85777799

  项目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青田路19号

  销售中心:绍兴路49号甲(延吉路与绍兴路交汇处)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城嘉汇 双十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