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盛泰嘉富丽苑:邻里情浓 饺子飘香

2016-11-11 14:0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立冬刚过去不久,小伙伴们吃过立冬饺子了吗,饺子的香气还萦绕在嘴边吗?老话说得好,好吃不过饺子,作为一名北方人,试问谁人不爱饺子呢?什么?嫌麻烦,怕繁琐,爱吃饺子不爱包?那就来银盛泰•嘉富丽苑吧,这个周日浓情饺子宴,邻里一家亲,让热腾腾的饺子温暖您的心。

  PART1:包饺子限时比赛

  皮薄馅大、香汁欲滴的饺子最是美味。那么你能在保证饺子“颜值”的前提下捏出几个呢?听起来略微有些难度哦,但是相信难不倒你的!这可是考验心灵手巧最佳机会,不要错过,快来一“饺”高下吧!

  



  PART2:暖心饺子宴

  不需要自己动手擀皮、拌馅等繁琐的程序,只要大快朵颐就可以,想想是不是美美的。静静的等待翻滚的水中一只只欢快的饺子出锅

  ,将香浓、温暖一同送进嘴里,经过胃里、心里,感受到这个初冬银盛泰•嘉富丽苑给您最独特的一抹温暖。

  



  想到香气四溢的饺子宴已经抑制不住前来一品的热情了吧,周日当天只要来访并签到更可以领取三全水饺一份,同时老业主当天参与还可获双倍积分哦。come on!吃货们周日约起来吧!

  项目电话:866676666

  项目地址:青岛市城阳区瑞阳路567号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