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C协信中心淘房节收官 商铺/公寓/LOFT压轴新推

2016-11-16 16:2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WFC协信中心淘房节在一片热议中圆满结束,参与淘房节的客户均享受了3%总房款优惠,在原有现场折扣上享有更丰盛的特惠。据悉,岁末将至,WFC协信中心现正压轴新推商铺、公寓、LOFT三大实力新品,惊喜陆续登场,旨在为青岛提供更为优秀的地产作品。

  在这个信息极度丰富而爆炸的时代,关于投资理财的选择五花八门,如果锁定既安全、回报也可观的投资品?WFC协信中心【星光里】临街商铺给出了最佳答案!据悉,此次加推的商铺位于秦岭路,临街而踞,纵横交通四通八达,1楼临街面轻松聚集往来人潮,可谓极具价值潜力!对于商铺而言地段极为重要,【星光里】商铺以金家岭金融区核心地段优势,辐射周边商业项目,由此成就金家岭商圈原始股价值。此外,颇受市场追捧的商铺运营模式,也成为商铺的一大亮点,协信商管团队采用8年统一真实运营为商家服务,通过8年时间,让商铺完整的经历市场培育期、增值高峰期、平稳收益期,三个周期的发展,最终在进入收益时期将商铺经营权交还给客户,有效保障商业街成功运营,保障业主收益,使客户轻松坐享成熟商业价值。临街铺既享有地段优势,又享有品牌价值,更享有稳妥的运营为后盾,可谓天时地利人和,让投资更具信心!

  除此之外,同时加推的公寓、LOFT皆独具优势。建面约50m2全精装服务式瞰海公寓,以全精装拎包入住产品以及途家无忧托管运营等诸多卖点热映全城,领创精装公寓全新时代。其另一热品建面约50-1400m2全能LOFT企业平台,自推出以来广受企业欢迎,引爆商务全新格局!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WFC协信中心 加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