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家园装饰16周年庆典举办 目标:打造百年老店

2016-11-18 16:0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讯 11月18日,青岛东方家园装饰16周年庆典在福州路店面举行,供应商代表等合作方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喜庆时刻。庆典仪式上,东方家园装饰总经理王大鹏先生表示,东方家园将一如既往,秉承“用心、匠心”的服务理念,打造百年老店。

  

东方家园装饰总经理王大鹏致辞



  据悉,青岛东方家园装饰有限公司于2000年11月落户岛城,专业从事中高档别墅、公寓、酒店、商用空间的装修公司。经过十六年的不懈努力,东方家园装饰已发展壮大成为拥有三地六店(福州路中心店、东方家园国际馆、东方家园生活馆、东方家园整装体验馆、西海岸中心店、城阳分公司)的岛城知名家装企业,现有来自北京、上海、新加坡等地一百余位设计师,已成为岛城装饰界首选典范品牌之一。

  

仅在福州路,东方家园装饰已扩张为四家店面



  “16岁是风华正茂的年纪,16年一路走来,千辛万苦,但有一种信念一直鼓励着我们,就是用‘匠心’打造精品工程,用‘良心’经营我们的企业。”王大鹏总经理说道,“东方家园人凭借自己不懈的努力和用心服务的极致追求获得了消费者认可,成就今天的辉煌。但我们的目标不止于此,东方家园要做的是一家百年老店。”

  

东方家园装饰众多荣誉加身



  品牌的层层历练不仅为企业带来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和良好的销售业绩,也让东方家园装饰成为岛城装饰界惟一一家荣获“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称号的品牌。从成立4S店设计研发专家组,定位高端客户提供大宅、个性化私属服务,到提出3D家居概念,打造轻松快捷、拎包入住的完整家居套餐,一站式服务,足不出户实现梦想之家。东方家园装饰始终引领着岛城家居行业的发展潮流。站在企业十六周年的历史节点,东方家园装饰正迈入品牌发展的新一轮征程:“环保生态材料”的闪亮推出,3D整体家居39800套餐的迅速风靡,山东省内战略布局的稳步扩张,东方家园装饰迈入全国装饰强企的行列。

  

店庆当日顾客盈门



  19日-20日万人团签会 全城聚焦

  为庆祝公司16周年,本月19日-20日(本周末),东方家园装饰将在青岛广播电视台明星大厅举办“万人团签会”活动。据介绍,活动期间签单将享受全年最大优惠:店庆专用3980元装修补贴礼包,涵盖水电改造、主材、软装等10余项补贴项目,还有绿色生态包,设计包及主材升级包等等。具体的优惠项目,有需求的市民可拨打4008-532-398详细咨询。

  



  点击查看:11月19-20日东方家园装饰16周年万人团签会来袭

  东方家园装饰咨询电话:4008-532-398  

  官方微信:dfjy39800

  官方网址:www.dfjyhome.com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