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情怀叫“左邻右舍”

2016-11-24 13:4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记忆中你是否有这样的回忆?院子里充斥着小孩子的嬉笑声,做饭时锅碗瓢盆的碰撞声,邻里互相问好的交谈声……

  

(示意图)



  如今,随着现代都市钢筋丛林的出现,一扇门、一堵墙、一幢楼,就像一道道鸿沟,隔断了毗邻而居的欢乐,也割裂了“远亲不如近邻”的传统。只剩下楼道里礼节性问候与淡淡的一笑。

  

(钢筋丛林)



  左邻右舍,一个邻里理想之地

  在钢筋水泥间,相逢不相识已成为社会的一种常态,金茂本着打造一个情感浓郁氛围亲和的场所,一个邻里聚会理想场所的愿景,开始了找寻之路。

  

(业主食堂实景图)



  从确定目标开始,设计人员多次对业主进行深入的调研,但随着了解的深入,除了邻里之间缺少交流之外,在不断年轻化的业主群体当中“吃”也成为了一大难题,快节奏的生活让煮饭成为了一种奢想,最终一个和谐互动的人际交往平台——“左邻右舍”业主食堂应运而生。

  

(业主食堂实景图)



  左邻右舍,一个如家生活之地

  或许对每一个中国人来说,食堂是记忆和味觉深处不变的情结,而在岁月流逝,在餐桌流转之间,脑海中偶尔闪过的食堂却越发清晰。

  

(业主食堂意境图)



  为了还原记忆中的那个食堂,金茂确定出几大核心要素:

  1、快捷营养的食品

  食物没有好坏之分,但食物的种类和数量来搭配膳食却存在着合理与否的问题。所以必须由多种食物合理搭配才能组成平衡膳食。

  

(业主食堂意境图)



  2、舒适的用餐环境

  用餐中优雅的环境十分重要,轻缓的音乐、精致的餐具、暖心的服务,都是影响每一位业主用餐是关键的要素。

  

(业主食堂实景图)



  3、严苛的食品标准

  食物除了在营养方面要有所保证,卫生方面也更为重要,在选材上是否安心、在初加工时是否有污染、添加剂是否违规超标、标签是否规范等等都是食品是否安全的标准。

  

(示意图)



  正是基于以上的核心问题“左邻右舍”业主食堂为业主准备健康美味、品种丰富的特色菜肴、甜品,温馨质朴、整洁干净的就餐环境,更是带来如家般的自在氛围。让业主以最实惠的价格解决高品质吃饭问题,同时,又在这种丰富多样的菜系中,具有“家的味道”的就餐环境中,使业主交流更为畅快。

  大城商业华章启幕,打造未来人居梦想

  如果人居的现代化只能换来淡漠和冰冷,那么它将一文不值,我们深信家的本质是内心的归宿,而真诚的关怀和亲近则是最好的人际原则。中欧国际城以大城匠心为每一位业主切身考虑,打造未来宜居梦想。努力营造充满人情味的服务气质和社区氛围,在中欧国际城一切将如你之所见。

  

(规划鸟瞰图)



  大城之上,繁华初现,紧邻火炬路的中欧创享街区即将盛情绽放,敬请期待!

  品鉴热线:5566 6677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文中图片、文字等均为示意,具体情况以最后政府批文为准,本文章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开发商保留解释的权利。该广告出街时间为2016年11月23日,敬请留意项目最新动态。)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