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小镇新品发布暨答谢会12.8盛世耀临

俯仰山林湖海 巡礼法兰西优雅

2016-12-05 16:4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检阅山林湖海的盛世仪仗,揭面30万方墅区的倾世姿容,聆赏法兰西绝美视听与味觉盛宴,纵览杜嘉班纳的时尚风华,亲聆著名风水大师解密堪舆玄机…….12月8日,波尔多小镇新品发布暨答谢会将于波尔多小镇项目接待中心耀世盛启,诚邀亲鉴。

  



  

  海尔地产·波尔多小镇自面世伊始,即备受追捧。项目首批56套叠拼,一经推出,一个月内即全线预订满额,震惊青岛楼市。业内外皆对波尔多小镇法式山水新品充满了期待。为致谢岛城名仕的倾世仰慕,波尔多小镇整合多方资源,倾情举办新品发布暨答谢会,对项目新品进行全方位解读,并将法兰西优雅生活进行全面演绎。据了解,现场将以法兰西宫廷盛会为蓝本,精心规划法式红酒、雪茄、法式下午茶品鉴,法籍乐队表演,杜嘉班纳模特走秀等法兰西风情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将邀请设计师对项目规划、产品设计、园林景观、社区文化等进行全面阐释。此外,波尔多小镇特聘请著名风水大师贺建先生亲临,纵论千年堪舆密旨,解密日常生活中的风水玄机。一场山林湖海间的法兰西生活盛宴倾城相邀,非亲鉴不可想。

  波尔多小镇,城市醉美山海别墅

  作为海尔地产TOP系产品,海尔地产发力崂山的扛鼎之作,波尔多小镇规划30万方法式山水纯墅区,涵盖独栋、双拼、联排、叠拼全系别墅业态,以纯正法式建筑演绎欧陆经典,致力开启崂山别墅居住新时代!

  



  波尔多小镇坐落于崂山沙子口午山南麓,占据城市生态宜居版块。项目10公里直达金家岭商务中心,揽尽一城繁华。门前即是城市主干道——李沙路和规划中的M4地铁,交通畅达全城。项目容积率为1.0,周边平顶山、鹧鸪山、烟台山、午山、东尖山五山环绕,万亩林海氤氲,内揽万余平生态内湖,打造宜居都市秘境。项目下沉式庭院、超大面宽、多维度高附加值赠送等优势,成就岛城不可多得的盛世藏品。

  



  波尔多小镇新品推介暨答谢会将于12月8日盛世启幕,恭迎品鉴。

  波尔多小镇全系别墅惊艳面世,47席法式联排,建面约230-280㎡山水藏品正限量预约!
  

  项目地址:崂山沙子口•午山南麓 

  尊享专线:0532-88628777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