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C协信中心贺10亿 千万大返利活动火爆进行中

10万红包大派送金花四溅抽大奖

2016-12-06 10:2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WFC协信中心,为庆贺单盘销售突破10亿,于11月28日——12月11日期间,推出千万大返利活动,多重好礼回馈客户!

  



  自活动启动至今一周时间,WFC协信中心震撼的优惠力度和惊喜购房活动就吸引了众多客户亲临现场,更是刷新了WFC协信中心本周销售业绩,引爆了青岛2016年最后一波购房浪潮!活动期间,凡莅临销售中心并现场认购客户,即可在现有优惠基础上再额外享3%总房款优惠。同时,更有10万红包大派送,活动期间,只要微信扫描活动二维码,并将文章直接分享至朋友圈,即可领取微信红包!此外,成功购房客户还可参与砸金蛋抽大奖活动,更有电动平衡车、精美茶叶、精美茶具、干果礼盒、电影票等众多好礼等免费赢取。截止目前,购房砸金蛋活动已产生两名特等奖,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幸运儿成功将电动平衡车及众多精美礼品带回家!据悉,WFC协信中心千万大返利活动将于本周末结束,精品特价房源日益减少,欲购从速!

  



  



  岁末将至,WFC协信中心现正压轴新推商铺、公寓、LOFT三大实力新品,惊喜陆续登场,旨在为青岛提供更为优秀的地产作品。【星光里】商业街建面约25-50㎡秦岭路首层商铺限量发售,8年统一真实运营,总价150万起抢占崂山核心商圈铺;建面约50m2全精装服务式瞰海公寓,以全精装拎包入住产品以及途家无忧托管运营等诸多卖点热映全城,领创精装公寓全新时代;其另一热品建面约50-1400m2全能LOFT企业平台,自推出以来广受企业欢迎,引爆商务全新格局!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