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中心区爱家公寓精装公寓12月16日即将开盘

2016-12-09 13:3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爱家公寓,12月16日首批房源开盘发售,沉寂很久的CBD中心区终于迎来新的地产项目开盘发售。该项目推出的28平米的小型公寓,将以精装修成品公寓的形式上市,业主只要购买部分生活用品即可入住,含2000元/平米品质精装的销售价格约16600元/平米左右。

  



  爱家公寓,是青岛华新园置业在青岛中央商务区连续10年推盘以来,推出的第四个开发项目,位于徐州路180号,处于CBD商务区的核心地段,万达广场位于项目北侧,紧邻卓越世纪中心,西王大厦、海航中心等市北区地标建筑,周边十几栋商务办公楼汇聚,同时利群商厦、万达广场、卓越商业综合体、家乐福等大型商场环绕周边,目前已经全面封顶,2017年即可全面入住。

  爱家公寓,首批房源12月16日现场开盘发售!现场精装样板间开放。现场电话85829666

  销售中心:市北区徐州路与敦化路交汇处  华新园置业接待中心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爱家公寓 市北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