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地产博悦兰庭—能见证你的“出阁” 我很荣幸

2016-12-09 16:1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文来自海尔地产选送文章。  

  前言:我是博悦兰庭一名普通的员工,从今年3月入职,8个多月以来,我见证了她的建设、开盘热销、封顶交付。博悦兰庭,就像是自己的孩子,想到她即将要住进千百个幸福家庭,犹如自己的女儿出嫁,幸福、激动。

  

李沧区东川路



  12月了,估计此时的家乡已经白雪皑皑,但青岛这座滨海城市依旧没有太冷,听说家乡的雾霾又严重了,灰色似乎成了主色调,可李沧世园会这片区域,天空永远都这么蓝,山也永远那么绿。尤其是咱博悦兰庭一栋栋快要交付的高楼出离在青山绿水间,是那么美。

  



  我是今年3月入职到博悦兰庭,到目前为止才不到9个月,虽然不长,可我却深深爱上了这片地土地。记得当时初来乍到时,我只知道我要工作的这片地方是岛城楼市有名的世园会片区,其他并不知晓,后来随着对项目的了解,我逐渐了解了博悦兰庭的“三山两河一世园”的生态体系,在这样美的地方工作,我感到颇有成就感。因此,虽说在外漂泊不易,可日日见到青山绿水,内心倒也平和了不少,心情自然也会变好。

  



  4月,项目首次开盘,慕名而来的置业者差点把售楼处挤爆,从他们的言谈间,我对项目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咱项目不仅有难得的生态资源,户型、位置、配套都是世园区域内数得着的优秀,所以每每开盘,房源永远供不应求,一次次的火爆热销,一次次的忙里忙外,看到自己服务的项目被如此多的购房者认可,我由衷的感到满满的成就感。有人说,劳动的价值并非看到自己收获了多少财富,而是看到自己能获得多少认可。

  

海尔地产博悦兰庭9号楼景观



  慢慢的,天气也由烈日炎炎变成了冷风瑟瑟,这期间我亲眼见证了博悦兰庭项目引以为傲的运动公园从无到有,功能多样且美观实用的运动公园,这片世园区域,谁家还有?

  5月份,博悦兰庭的各个楼座也由浇筑混凝土到封顶,10月份,外立面完工、门窗安装完毕,呈现出一座座崭新的大楼,作为一个服务项目的工作人员,心中的欣慰远远不是语言能够表达。

  

小区内绿化



  12月下旬,项目将要交付到业主手中,喜气洋洋的气氛环绕在项目周边,常有业主迫不及待的来看自己的新家,看着他们兴奋幸福的模样儿,我自己莫名的高兴,那感觉,就像是我自己的新家在这一样。

  9个月,在地产这行真的算不上太长的时间,然而能够亲眼见证一个项目的建成与热销,到后来的交付,也是与之有源。我相信,在博悦兰庭工作的日子,一定会成为工作生涯的美好回忆。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