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博家居元旦特惠送大礼 开年好运抽免单

2016-12-14 17:48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买家具 买建材 信海博”,在青岛提及家居建材,海博家居作为诚信家居建材卖场已在市民心中根深蒂固。值此元旦到临之际,海博家居携手百大知名品牌联合推出“岁末特惠爆款产品”回馈岛城。同时,从2016年12月10日—2017年1月2日海博家居特举办超值让利促销活动。来海博家居买建材、家具,不仅可享实惠、赢好运,更有机会赢取免单机会。

  年末钜惠  盛宴开年

  活动详情:

  活动一:开单满赠礼

  活动期间,顾客在海博家居敦化路店、华阳路店、重庆路店、即墨店购物,单店单笔购物满2000元(按实际交款额计算),即可获赠海博家居工具箱一套,同一送货地址限领一套。

  活动二:享实惠,天天有惊喜

  活动期间顾客在海博家居敦化路店、华阳路店、重庆路店、即墨店购物,当日单店单笔购物满1000元(按实际交款额计算)即可抽取刮刮卡一张(同一送货地址限抽一张),100%中奖,现场刮取惊喜大奖,即开即兑。联合利华净水器、海尔家用空气净化器、精美陶瓷电水壶等大奖唾手可得。

  活动三:开年好运抽免单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在海博家居敦化路店、华阳路店、重庆路店、即墨店消费,当日单店购物累计满1000元(按实际交款额计算),即可获得抽奖券一张,并以1000元为单位,多买多送,凭券参加1月2日抽奖各店的大抽奖活动。此次抽奖奖项设置:一等奖4999元现金免单,二等奖海尔对开门冰箱、三等奖联合利华反渗透单冷净水器等大奖等。

  活动四:《半岛之恋》走进海博家居重庆路店大型相亲会

  12月24日下午1:00,海博家居携手半岛网《半岛之恋》婚恋栏目,在海博家居重庆路店阳光大厅举办大型相亲会。活动现场公布会员资料,同时安排众多趣味游戏,让您轻松找到另一半。报名电话:80889226

  链接:

  海博家居成立18年来,制定了卓有成效的“品牌引进”战略,通过实施“名牌捆绑”、“名牌整合”战略进行品牌优化。公司坚持“名品进名店”的原则,并拥有一套完整的进店筛选制度,只有“牌子过硬 质量过硬 服务过硬”的知名品牌才有资格进入海博家居连锁商场。在岛城人民心中树立了“买家具 买建材 信海博”的品牌共识,并率先成为青岛市首家荣获“山东省服务名牌”的家居商场。

  “买家具 买建材 信海博”是岛城人民对海博家居最朴实的认可和赞誉,也是海博家居始终恪守的准则。这个元旦,海博家居再掀特惠风潮,不仅直降、狂送,还有机会赢取免单!大手笔的投入是打造山东家居商场第一品牌的实力展示,更是对广大岛城人民真情回馈的升级。来海博家居,畅享高品质、体验真实惠,助美爱家,乐享生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