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好莱坞大片拍摄过程 《长城》官方展落户东方影都

2016-12-14 18:3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首部好莱坞大片《长城》即将于12月16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这部集结中外众多偶像艺人的大片,可以说是未映先火。除了马特·达蒙、景甜、刘德华、彭于晏、林更新等知名影星加盟外,《长城》还是首部中国与好莱坞联合巨制的首部奇幻大片。该片于2015年3月30日在青岛东方影都正式开机,大部分场景于东方影都取景拍摄。而这成为了中国与好莱坞一次跨时代的合作。

  



  青岛拍、青岛展,由青岛万达东方影都主办的电影《长城》官方展即将于12月15日在西海岸震撼开展,展览位于滨海大道东方影都鹦鹉螺展示中心,预计将持续一个多月的时间。

  



  据了解,东方影都《长城》电影展将极大程度的还原《长城》剧组在青岛拍摄时的场景、服装、道具、兵器等,观众朋友不仅可以穿上影片中五军的盔甲化身五军将领,在长城脚下cos一场对战饕餮的表演;还可以登上“长城”与友人舞枪弄剑大战三百个回合,与磅礴霸气的长城合影留念,来一次亲密的接触。在本次活动现场,东方影都还将配备专业的服装道具师,让观众朋友身临其境地感受好莱坞大片拍摄的细节及成为好莱坞大片主角的心动体验,实实在在过一把好莱坞大片瘾。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将举办各种互动游戏,参与游戏的同时可能获得东方影都送出的海量《长城》电影票和长城官方正版麻将、书签、iPhone 7手机壳及卡通动漫人物周边礼品。

  



  张艺谋导演接受采访时,对在青岛拍摄《长城》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青岛非常适宜建立中国最大的影视基地,在青岛拍摄也是一次意义非凡的拍摄经历,相信东方影都可以带领中国电影事业走向世界”。而此时,另一部好莱坞大片《环太平洋》也将在东方影都开机拍摄。众多大片的入驻,好莱坞巨星的光临,硬件设施的逐渐完备,东方影都,世界的影视奇迹正在绽放!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