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枣园小学将拆除重建 满足2000学生就学需要

2016-12-19 08: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徐杰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18日讯 近日,记者从李沧区建管局了解到,为满足教育教学需要,李沧区大枣园小学将整体拆除重建。新建的学校占地35160平方米、设计规模48个教学班,投资27407万元,建成后将满足2000名小学生就学需要。

  工作人员介绍,新校建设布局遵循整体性与全面性、继承性与发展性、适用性与功能性的原则,做到超前领先、美观实用、低碳环保。学校规划包括铺装广场、休闲区域和学生课外交流区、园林景观、绿化景观。其中,校园景观设计借鉴园林设计精髓,各类建筑配合自然元素组成各种有趣的校园空间,重点营造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自然氛围,形成优美、人文、和谐的校园环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高明良]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大枣园 小学 重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