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地产波尔多小镇 成热门求婚圣地

2016-12-19 14:1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因为极致的山海环境和浪漫的建筑风格,位于崂山的海尔地产波尔多小镇成为岛城年轻人争相追捧的求婚圣地。今天,跟随小编一起,来见证又一对年轻人的浪漫求婚。

  

求婚现场,男女主角幸福相拥



  12月4日下午,海尔地产位于崂山李沙路的波尔多小镇的售楼处来了一个90后的小伙子,他并不是来看房,而是相中了波尔多示范区,希望能作为他的求婚场地。经过一周的细心筹备,小伙子于12月11日成功求婚。

  

  小编联系到了跟小伙子对接的波尔多小镇置业顾问张丹平,“小伙子很用心,他说他之所以选择这里,是想告诉女友,他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希望多年后也能送给女友一个波尔多小镇这样的家,这是他的梦想。”当天,张丹平就把这个小伙子的情报给了项目领导,领导不仅痛快答应,还要求项目要一起帮忙,给他们一个完美的求婚。

  12月11日傍晚,夕阳的余晖还没有完全褪去,此时山间的波尔多小镇显得格外的静谧唯美,犹如画一般。伴随着示范区的彩灯次第亮起,整个园区华美如同幻境。小伙子和项目工作人员紧张的准备着,摆放烟花、蜡烛、玫瑰……

  6点钟,女友出现在波尔多小镇售楼处,置业顾问张丹平将一捧玫瑰献给她,“女孩子好像隐约感觉到了什么,直问我是不是我男朋友在这。”张丹平说。张丹平随后详细的向女孩子介绍项目,女孩子喃喃自语,说,“希望有一天能和男朋友住上这样的房子,这是他们的梦想。”随后张丹平邀请女孩子到示范区最美的一角参观,男友和一众工作人员早已将心形蜡烛点燃。在璀璨的灯光、烛光与烟花中,小伙子单膝跪地,神情告白,女孩子幸福落泪,工作人员感动的直鼓掌。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