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悦山荟临街旺铺发售 轻松开启财富盛宴

2016-12-23 14:2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你渴望在城市的核心商圈拥有自己的创业机会吗?你坚信租铺经营不如买铺经营划算吗?你是否收入稳定,手里有闲钱却不知如何投资?你该怎么办?

  这一切的疑问,龙湖悦山荟都会给你完美解答!想要在城市核心商圈自主创业,投资位于西海岸城市副中心辛安的龙湖悦山荟商铺!买铺经营才划算,来做大老板!收入稳定,就拿手里闲钱买一间龙湖悦山荟沿街商铺,高人气带来高收益!财富盛宴轻松开启!

  核心消费圈,至尊金街铺王

  龙湖·原山近1000户业主入住,3000余城市精英消费圈就此形成。未来全部入住后,社区规模将达到6000人,加上周边上庄社区、北下庄社区近3000人,以及山东科技大学师生群体、工业园职工等,整体近7万人的核心消费圈,已为商业运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消费支撑。

  



  黄金区位,撬动财富未来

  随着大青岛时代的到来,众星拱月的城市格局逐步成型,辛安街道作为西海岸唯一副中心,将承载西海岸崛起大任。

  凭借小珠山的顶级山景资源,以山东科技大学为轴心的社区群,已成为西海岸公认的富人居住区。龙湖·悦山荟居于其间,可以享受到区域经济提升带来的源源不断的购买力。选择龙湖·悦山荟,就是选择了未来的财富中心。

  



  多种主题业态,成就时尚标杆

  龙湖悦山荟沿街旺铺可以覆盖餐饮、教育、儿童、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即将打造为针对周边居民生活的社区生活情景街区。基于周边业主的高端属性,无论是豪车保养、茶茗烟酒,还是艺术品鉴赏,都可以在这里尽情挥洒。独特完美的时尚商业空间,多元化符合的业态,奠定了其未来优厚的增值潜力,让您在赢取财富同时享尽奢华人生,为周边居民社区创造出空前的时尚,并创造财富奇迹。

  



  建面约40-277㎡临街旺铺 珍罕发售

  龙湖•原山高入住率,为商铺客户兑现投资潜力,社区商业现已陆续开业,未来这里将成为山科大商圈极具特色的高端情景商街。建面约40-277㎡鎏金旺铺,铺铺临街,轻松开启财富盛宴。

  项目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889号

  贵宾专线:0532-58858888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原山 龙湖 黄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