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室内装饰协会2016年年会成功举办

2016-12-23 16:01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12月22日,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2016年年会暨艾特奖青岛赛区颁奖盛典在汇泉王朝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岛城室内装饰、设计、家居建材行业的会员单位代表300多人齐聚一堂,半岛网进行了现场采访。

  

青岛室内装饰协会年会成功举办

  

  

 

  青岛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马增信、市工商联副秘书长丁一等领导现场发言,对协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协会今后的发展给予指导,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辛克丽做2016年度协会工作报告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辛克丽对协会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对2017年行业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报告中提到协会在过去的一年中认真贯彻落实“适用、经济、绿色、美观”的八字建筑方针,建立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机制,积极推动互联网+行动,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在促转型、谋发展的领域取得了一些成绩。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名誉会长、著名经济学家与城市学家郭先登教授



  在谈到未来发展规划时,辛会长表示:“协会要适应新形势的要求,进一步健全组织机构、完善制度管理,提高工作质量与工作效率;在信息化、网络化、大数据时代,协会还要把信息服务放在突出位置,继续发扬与时俱进、改革创新、齐心协力、知难而上的精神,努力推进装饰行业的健康发展。”

  随后,协会对2016年度家居装饰明星企业、装饰建材明星品牌、放心满意企业进行了授牌仪式,同时对青岛获奖设计师进行了表彰和鼓励。

  



  



  



  在采访中,辛克丽会长表示,装饰协会协会肩负的历史使命是光荣的,面临的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相信,在党的方针政策指引下,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和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的关怀和支持下,在广大会员企业的全力配合下,协会将继续发扬与时俱进、改革创新、齐心协力、知难而上的精神,努力推进装饰行业的健康发展。”

  

青岛市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师分会战略合作签约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