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现代创意媒体学院新年晚会举办 师生同台联欢

2016-12-28 14:4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28日消息 12月27日晚,“百年光影,酉你更美”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新年师生联欢晚会在1907光影俱乐部举行。晚会异彩粉呈,吸引了青岛市众多知名影视文化专家及高校领导的观看。据悉,此次晚会是继本月23日青岛影视创客平台暨影视联合实训基地成立后,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和1907光影俱乐部共办的首场活动。

  



  27日晚7点,演出在学生乐队激情四射的演奏中拉开帷幕,随后,舞蹈、独唱、诗朗诵、小品等纷纷登场,其中,小品《唐朝美人》以全新的编排形式受到观众的喜爱,而乐队演奏的《You''re my sunshine》等节目,将演出推向高潮。据悉,昨晚举办的整台晚会演出节目均由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各系师生自编自演,师生同台表演联欢,活动现场精彩不断。

  



  



  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副院长王少民在致辞中表示:“2016年是可喜可贺的一年,在这一年我们硕果累累,成绩颇佳。希望新的一年里,同学们再接再厉,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创作出更多更好的影视文化作品”。

  



  据悉,12月23日,由青岛光影在线影视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共同组建的青岛影视创客平台暨影视联合实训基地正式揭牌。该基地旨在为北影学生提供校外实践的平台,而此次晚会,是基地成立后,合作双方共同举办的首次活动。

  



  



  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是北京电影学院唯一一所独立学院,该院秉承“以人为本、传承创新、教授治校、学术治学” 的办学指导思想。在北京电影学院雄厚的办学实力基础上拓展新的学科专业和发展空间,着力培养国家急需的、既熟悉影视艺术又懂得现代科技的影视复合型人才的现代新型特色学院。

  



  该院传媒管理系传承北京电影学院影视管理高等教育三十年历史,于2011年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创建同期设立,现有电影制片管理、电影市场营销、网络与新媒体管理、影视广告、影视知识产权五个专业方向。秉承我院“强综合、厚基础、重实践”的办学理念,探索“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模式,重视“以学生发展为本”的教育精髓,紧密依托北京电影学院影视艺术创作和市场运营管理专业教育的资深优势培养出大量具备懂艺术,会创作,精于管理,善于市场开发的影视综合性应用人才。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北影 晚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