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地产获“青岛地产城市建设贡献奖”等多项荣誉

2016-12-29 10:1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12月28日,“2017中国青岛房地产投融资高峰论坛”在青岛市深蓝中心拉开帷幕。峰会上,百余名经济界、金融界、房地产界大咖共谈2017年房地产行业投资发展趋势、城市建设等全新破题思路。海尔地产凭借综合品牌实力与对青岛市城市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夺得“青岛地产城市建设贡献奖” “青岛房地产优秀服务品牌”等多项殊荣。

  

海尔地产获“青岛房地产城市建设贡献奖”



  卓越品牌,共建美丽青岛

  此次峰会由青岛市工商联房地产行业联盟指导举办,多家知名媒体全程报道。据悉,此次颁奖盛典将是青岛史上最专业的和最高规格的评选。由原青岛市规划局局长、青岛市城乡规划协会理事长陶瑞平担任评审主任,邀请二十余位行业专家和房地产老总进行激烈评选,经过多次评选及审议,选出了对青岛城市建设做出贡献的公司和个人,以及做贡献的服务机构。

  海尔地产荣获多项荣誉,不仅是房地产业界对海尔地产综合实力的高度肯定,亦是海尔地产本土地产界的领先地位得进一步彰显。

  

海尔地产人获“青岛房地产突出贡献董事长及总经理奖”



  14载品牌精筑,稳居百强地产品牌行列

  战略布局全国,深耕青岛本土。作为中国百强房企的杰出代表,海尔地产历经14年地产积淀开启全国战略布局,深入拓展到北京、天津、重庆、长沙、太原、济南等20余座核心城市。

  2016年,海尔地产在青岛房地产市场和土地市场大放异彩,海逸公馆、世纪公馆、波尔多小镇等楼盘热销市场,成为2016年青岛楼市的“绝对焦点”,稳坐岛城楼市龙头领军地产的位置,继续上榜中国百强地产品牌行列。

  

海尔地产人获“青岛房地产突出贡献董事长及总经理奖”



  以人为本,创新引领智慧生活

  以城市战略眼光,远见行业未来格局,在“互联网+”时代,海尔地产以中国智慧地产先行者的姿态,秉持“互联生活,智慧筑家”的企业理念,颠覆传统地产企业的发展模式,擎领地产行业全维度板块的智慧转型,致力于打造中国智慧地产的第一品牌。

  此外,作为中国品质地产开发商,海尔地产凭借“以人为本”的核心建筑思想及服务理念,在产品品质、产品打造、规划设计、用户体验等方面精益求精,为消费者打造“百年住宅” “绿色建筑体系”,得到市场的高度赞誉。

  

海尔地产物业获“青岛房地产优秀服务品牌奖”



  历经14年风雨峥嵘,在版图扩张和品牌成长的道路上,海尔地产一路健步而行。作为智慧地产先行者,2016年,海尔地产以热销实力见证转型成效, 品牌强影响力不断提升。可以预见的是,2017年,海尔地产仍将以其强大的实力优势,继续在中国百强房企领头军的品牌领域大跨步前行。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海尔地产 获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