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协信继青岛科技城 济南再添一子

双雄联动 再上征程

2016-12-29 17:3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继青岛主城区首个产业园区项目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布局岛城之后,2016年12月28日,启迪协信喜报再传,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政府与启迪协信科技城集团正式签署战略框架协议,一个由双方共同开发建设的启迪协信·济南科技城即将亮相泉城济南。这样启迪协信在短时间内完成了以青岛、济南为主的山东战略性城市的布局。

  



  共同见证又一座科技产业园的诞生 双方友好会谈

  此次战略签署会晤中,槐荫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国承彦、区工业科技园管委会党工委书记朱军等,共同接见了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启迪协信党委书记吴振一、启迪协信副总裁张勇、启迪协信青岛公司总经理李洪、启迪协信北京公司副总经理成威、青岛公司投资部信强等一行。

  在会议中,国区长对清华旗下产业发展的骨干力量启迪控股与协信集团,在科技创新、产业提升、人才集聚方面的优势表示大加赞赏,吴振一书记对大家详细介绍了启迪协信资源优势与发展宗旨。

  签约仪式上,槐荫区政府项目资金管理中心主任陈建防与启迪协信青岛公司总经理李洪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框架协议。

  



  共同助力齐鲁产业转型升级  济南青岛双雄联动

  战略框架协议的成功签署,不仅对济南槐荫区有着重要的发展意义,同时对于整个山东的联动发展也增添了一份宏利。

  自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落子青岛以来,以清华科技园青岛分园的崭新面貌积极引入各种配套资源,对青岛新市北区的发展带动作用已峥嵘初显:清华资源平台优势进驻、以卢强为代表的中科院院士团队智力资本的倾注、清控产业基金入驻、启迪之星创业孵化器的引入…….这一切对于一个岛城来说都是重重利好与发展的加速器。

  此次启迪协信·济南科技城落子协议的签订,从另一方面也对整个山东形成双雄联动的有力局势,为推动山东产业经济的转型升级带来了新的思路与看点。

  自此,启迪协信在山东的战略布局版图中,迅速建立了以青岛、济南为主,由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与启迪协信·济南科技城,双雄携手助力齐鲁发展的新征程,一场轰轰烈烈的发展号角,即将在齐鲁这片大地上吹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