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变2017”—2017年青岛房地产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2017-01-06 17:4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1月6日下午,“2017年青岛房地产高峰论坛”活动在崂山区山东黄金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成功落幕。本次活动主要对2016年房地产市场进行总结,对2017年市场形势变化进行研判讨论。活动邀请了岛城房地产行业知名人士参会,会议就未来房地产政策走向;青岛楼市在新的一年会有什么表现等多个问题进行热烈讨论,现场人员积极互动,不断发问,将会议一度推向高潮。

  



  



  



  青岛房地产投融资中心主任,青岛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创始人之一、俱乐部副理事长,青岛融智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龙江,担任本次大型论坛的主持人。

  



  



  



  



  此次论坛中,青岛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理事长冯显泉就俱乐部过去的一年当中所做的工作,通过俱乐部参与的几十项活动带着大家看看青岛的地产到底是个什么样,所以他汇报的题目就是《青岛楼市见证者、奉献者、正能量者》,从青岛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2016年的工作来看岛城的楼市。演讲结束后全场报以热烈掌声,得到现场与会人员的一直好评。

  青岛城投集团胜通海岸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贺雪峰发表演讲。由青岛城投集团胜通海岸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胜通海岸项目的推荐成为活动的亮点。胜通海岸项目位于市北区欢乐滨海城,拥有主城区稀缺海景资源,并建设有海景商务别墅。项目周边规划有丰富的生活和商务配套,必将成为岛城湾区的新标杆。胜通海岸这一高品质海滨度假、休闲旅游项目的建设,为胜通海岸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未来掀开了全新的篇章。

  合富辉煌(中国)山东公司副总经理许传明讲解了《全国及山东代表城市地产2016年总结及2017走势研判》,得到现场业内同仁的广泛赞许。合富辉煌集团是中国内地最早从事房地产顾问服务的企业之一,2004年在香港上市,并连续多年被评为“香港杰出上市企业”,已成为业内极具专业性和权威性的房地产顾问服务企业。

  青岛弘博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所新发表演讲,所新先生为大家介绍了青岛弘博置业有限公司,以及山东黄金地产旅游集团开发的一系列特色地产项目以及项目特色。

  此次2017年青岛房地产高峰论坛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们盘点过去一年青岛乃至全国房地产业的市场潮流,并详细分析未来房地产业的市场动向;将继续肩负房地产业健康发展责任的业内同仁团聚在一起,携手与共,号召大家为未来房地产业的和谐进步、为祖国的经济繁荣尽一份力。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