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开元盛景小区一期延期交房 还不给违约金

2017-01-16 08:5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市民刘先生拨打了本报热线96663反映称,他之前在平度市厦门路开元盛景小区一期买的房子,购房合同上说2016年5月31日交房,但到了交房日期的时候并没有如约交房,后来交房日期一拖再拖,也一直不给违约金。

  据刘先生介绍,他当时买房子的时候首付加贷款一共花了40多万,现在延期交房,导致计划都被耽搁了,不仅要在外面继续租房子住,而且贷款还要按时还上,根据刘先生提供的合同,记者看到上面写的交房日期为2016年5月31日,而逾期交房的话,违约金按照每天万分之三的费率来进行支付。

  据介绍,开发商所承诺的交房日期一拖再拖,前几天刘先生去楼盘附近考察的时候,发现房子虽然从外面已经盖得差不多了,但是小区里面房子的电梯按键都没安,很多的配套设施都没有做好。

  对于刘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首先联系了合同上写着的开发商青岛宸元房地产开发公司负责人陈经理的电话,但是一直都无人接听,记者随后又联系了其售楼处,售楼处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事不清楚,但是又说售后部门已在前几天给业主发消息或者打电话说明情况,将会按照合同上面的规定来执行。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高明良]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