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蓝湖公馆:离尘不离城,城市慢生活由此启始

2017-01-16 09:2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优秀的城市精英家庭,不断地追求生活品质的提升,而生活品质,不仅仅是生活硬件的升级,更多的是科学合理的生活方式。龙湖·蓝湖公馆2.0全景高层,正是为这些追求生活品质的城市精英家庭而来。

  公园旁的慢生活

  一座公园,你可以席地而坐感受它的包容,也可以仰天而望感受它的宽广。龙湖·蓝湖公馆2.0全景高层,邻近约4万平米动步公园(动步公园,2013-2018年底由龙湖管理,2019年以后交由政府管理),行走其间,便是一场放空自己的惬意之旅。

  拥有健康,才能激发更多的潜能,具备充沛的精力,才会创造更多的精彩。龙湖·蓝湖公馆2.0全景高层,依傍公园,让那久违的舒缓感受不再是遥不可及的心灵向往。

  与墅为邻的慢生活

  龙湖·蓝湖公馆2.0全景高层,共融于龙湖·锦璘原著优美的墅区大环境之中。与别墅为邻,推窗即可俯瞰墅区建筑群落。同时,优越的住区氛围、静谧优雅的生活形态,让生活变得更加舒心。

  龙湖·蓝湖公馆2.0全景高层来袭

  龙湖·蓝湖公馆2.0临近丹山、丹山水库、云头崮水库等,空气清新,景色美妙。多条公交线路通行,可经王沙路、黑龙江路、青银高速等通达市区各处。东方城购物中心、李沧万达广场、李沧商圈在侧,购物、休闲、娱乐,畅享缤纷生活。大墅区,公园旁,以健康的理念,让居住者享受墅区美景以及公园带来的美好生活。龙湖·蓝湖公馆2.0建面约88-110㎡精研户型,新品来袭,敬请关注!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