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在顺盛幸福家园买房半年掉墙皮 电线短路

2017-01-17 08:1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图 半岛记者 潘立超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16日讯 家住胶州顺盛幸福家园小区的姜女士近日向本报反映称,她家的房子自从买了半年之后开始掉墙皮,后来就渗水发潮,导致几个房间的电线都被水渗透之后短路了,现在姜女士在家里居住受到很大的影响。

  1月16日,记者联系上了姜女士。姜女士告诉记者,她是在2013年买的房子,买房半年之后,家里就开始发潮,一开始没有当回事,后来,家里的墙皮渗水越来越严重,虽然之前找过开发商以及物业多次,但是一直都没有一个圆满的解决方法,再后来随着时间推移,家里的墙被水渗透之后,电线也出现了短路和跳闸的情况:“现在厨房里面的电路都用不了,而且家里还有一股发霉的气味,真是快受不了了,家里基本没法住人了,但是我们也没有其他的地方去,当时买这套房子花了三十多万,还有一部分贷款,可是却遇到了这样的情况,现在真是没办法了……”

  据姜女士介绍,她之前找过开发商青岛顺盛置业有限公司多次,虽然开发商也上门去看过多次,但却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后来经过多方交涉,终于修了一部分,但是再后来就没有消息了,双方经过多次协商都没有结果,于是姜女士只好向本报求助。

  对于姜女士反映的情况,记者先联系了该小区的物业,据物业韩经理表示,她对姜女士家的情况有一定了解,因为是安装的太阳能管道出现了渗水的现象,导致墙内渗水、墙皮被泡,而姜女士家正好位于一楼,所以情况最严重。而且他们也把问题反映给了开发商,开发商已经去看过多次,但是由于太阳能已经过了一年的保修期,最后是五六户居民自己出钱进行了维修,最近这一段时间,开发商考虑到马上就要过年了,于是先找人过来把墙修好,重新刮腻子,至于其他问题,双方还在进一步的协商当中,需要等过年之后再进行处理。

  而开发商青岛顺盛置业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认为,对于姜女士反映的情况,他们已经采取了补救措施,姜女士家的内墙基本已经修好了,但是外墙由于天冷上冻不好处理,只能等到春节之后再处理。对于电路的问题,开发商的有关负责人李经理表示,电路的保修期是两年,现在已经过了保修期,电线维护这一块还需要进一步协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