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时劲销2亿 中欧悦秀街拉开岛城商业新时代

2017-01-17 16:2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严寒的冬日,丝毫抵挡不住全城投资客户对中欧国际城悦秀街原始商铺的热情。

  

开盘现场实拍图



  初秀锋芒,悦秀街开启青岛2017抢铺模式

  首开告罄,引爆岛城。1月14日,中欧国际城建筑面积32-120㎡悦秀街原始铺在万众瞩目之下迎来了首次盛大开盘。开盘当天劲销185套,受到众多实力客群的热捧。以1小时劲销2亿的傲人成绩再续中欧销售传奇,打响2017第一战。

  

开盘现场实拍图



  中欧悦秀街原始商铺究竟有何强大价值魅力、而商铺业主又是为何在众多的商铺产品中始终坚定中欧商铺的选择,让我们共同走进中欧悦秀探寻热销背后的奥秘。

  高新区前沿消费站,坐享城市升级红利

  在商铺购买的所有条件中,位置始终是排在第一位的。在经济学上有一个很著名的“商圈效应”,众多商业项目聚集成商圈,区域商业规模更大,能够起到1+1+1>3的效果。目前中欧悦秀街所处的高新区作为青岛城市发展的重点板块,随着青岛中学、新机场等多项市政配套的落地,周边的商业价值也将水涨船高。中欧悦秀街占据着高新区消费前沿站,分流百万客流,坐享城市升级红利。

  

高新区规划效果图



  400万㎡大城商业轴,近享成熟配套潜能

  不论是投资还是居住,成熟配套都影响项目价值重要的影响因素。成熟的社区配套设施在汇聚更多人气的同时,更让商铺享有更多的附加效果。中欧悦秀街位于400万㎡大城商业轴位置,毗邻规划中的金茂ShoppingMall、五星级酒店、邻里中心等。中欧大城人气充足,客群组完善,拥有巨大的消费潜能,将为商铺的提供有力保障。

  

中欧国际城规划效果图



  世界第二座伊甸园旁,抢占旅游产业先机

  商铺的收益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人流量。真正支撑商铺长期盈利的是固定人流,其次是流动人流。中欧悦秀街南侧直面总投资约数十亿元的世界第二座伊甸园,未来随着青岛伊甸园建成后,周边浓厚的旅游氛围将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气,形成强大的消费力。

  

伊甸园示意图



  优越的地理位置、密集的消费人群、成熟的大城配套……中欧悦秀街的热销来自于自身实力的彰显。随着中欧悦秀街的首开告罄,建筑面积约40-120㎡悦秀街大城原始铺应市加推,敬请期待!

  



  品鉴热线:5566 6677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文中图片、文字等均为示意,具体情况以最后政府批文为准,本文章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开发商保留解释的权利。该广告出街时间为2017年1月16日,敬请留意项目最新动态。)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