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蓝湖公馆2.0:让生活里有更多的风景

2017-01-19 14:0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古语道“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即便不能如古人般隐居世外桃源,也希望自己、家人能和自然时常亲近,回归本真。龙湖·蓝湖公馆2.0全景高层,为追寻生活本真的城市精英家庭而来。

  全景高层,全景生活

  观山瞰园,将带来更加优越的生活体验。你可以望着远处的山,憧憬新年里的种种美好,也可以与家人,在公园里悠然闲逛。约4万平米的动步公园(动步公园,2013-2018年底由龙湖管理,2019年以后交由政府管理),新鲜空气、清爽微风、花草幽香,裨益你的身心。美妙的景色,当与美好的生活相匹配。

  与墅为邻,大美之境

  龙湖·蓝湖公馆2.0全景高层,共融于龙湖·锦璘原著优美的墅区大环境之中。大社区,小组团,提供了优越的身心体验。龙湖·蓝湖公馆2.0全景高层与别墅为邻,推窗而望,近,有精致的别墅群落,远,山峦起伏。住在这里,足不出户亦可欣赏美妙的风景,天气晴好的周末,就着暖心的阳光,懒散地喝一杯咖啡或读一本小书,细品生活之美。

  龙湖·蓝湖公馆2.0全景高层来袭

  龙湖·蓝湖公馆2.0临近丹山、丹山水库、云头崮水库等,空气清新,景色美妙。多条公交线路通行,可经王沙路、黑龙江路、青银高速等通达市区各处。东方城购物中心、李沧万达广场、李沧商圈在侧,购物、休闲、娱乐,畅享缤纷生活。大墅区,公园旁,以健康的理念,让居住者享受墅区美景以及公园带来的美好生活。龙湖·蓝湖公馆2.0建面约88-110㎡精研户型,新品来袭,敬请关注!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